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会议简介 

  CNNIC(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2008年6月底,中国网吧网民近1亿,这个特殊的场所甚至超过办公场所,成为中国网民的第二大上网地点。而其中占主流的更是5000多万年轻人,这份报告估算,18-24岁的年轻人中每四个就有三个光顾过网吧。

  在乐观的人看来,年轻化意味着消费欲望强烈,未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这部分人未婚群体占绝大多数,一般没有大的家庭负担,可以相对自由地进行消费决策。但消费欲望和消费潜力并不等同于实际的消费能力,而且这个庞杂的年轻人群体具有多大广告价值依然存在争议。

  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和顺网科技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举办“精准营销的创新与发展-”网吧新媒体的营销价值探讨“会议”。

  届时您将了解到:网吧新媒体的营销价值在哪里?广告主、代理公司如何挖掘网吧媒体价值?网吧媒体如何做到精准传播?网吧广告创新案例分享。

 

相关信息 
现场图文报道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 10月28日 星期三 下午13:30-17:00
会议地点: 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四层九龙厅
会议规模: 100-130人 请将您的公司,职位,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会议主题: 精准营销、网吧媒体、游戏营销
发送到邮箱:titan@iresearch.com.cn
会议日程 
13:30 - 14:00 来宾签到
14:00 - 14:05 来宾介绍
14:05 - 14:20 会议致辞
模块一 主题演讲:精准营销的创新发展
14:20 - 14:40 2009中国互动娱乐产业营销发展分析 艾瑞咨询集团 行业研究部经理 陈东(确认)
14:40 - 15:00 网吧新媒体的创新发展 顺网科技 CEO 寿建明(确认)
15:00 - 15:20 自然媒体与用户体验 顺网科技 产品总监 徐均(确认)
15:20 - 15:40 新媒体的营销探索 完美时空 总监 吴涛 (确认)
15:20 - 15:40 互动营销的策略分析与案例分享 创世奇迹 副总裁 洪岩(确认)
模块二 互动讨论:网吧新媒体的营销价值探讨
16:00 - 17:00 讨论话题:
1、09年新媒体营销呈现哪些特点?
2、网吧媒体有哪些特点,可以帮助广告主 实现精准营销?
3、如何有效衡量网络广告的效果?评估方式有哪些新变化及发展?
4、营销方式与媒体平台特性结合的日趋紧密,如何通过有效的广告投放策略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主持人:
艾瑞咨询集团 副总裁 黄嘉骊

参与嘉宾:
顺网科技 产品总监 徐钧
创世奇迹 副总裁 洪岩
多玩网 总经理 曹津
麒麟游戏 全国渠道总监 朱燕晨

17:00 - 17:20 茶歇
17:20 会议结束
主办单位 
艾瑞咨询集团

  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媒体、电子商务、网络游戏、无线增值等新经济领域,深入研究和了解消费者行为,并为网络行业及传统行业客户提供数据产品服务和研究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

杭州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顺网是中国领先的网吧平台运营商,致力于帮助客户伙伴取得成功,让网民畅享互联网娱乐体验。公司三大业务群组以娱乐分发服务为基点,涵盖网吧管理软件、网吧传媒、个人娱乐应用领域。

网吧星传媒

  全方位的用户解决方案,一站式精准网吧传媒,网吧新传媒通过为客户提供了精准、全效、互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在线营销推广服务,将成为高适合度、高性价比的媒体。

拟邀嘉宾 

朱燕晨

麒麟游戏全国渠道总监。2003年加入金山公司,负责《封神榜》、《剑网2》等多款产品的销售工作。2006年加入搜狐公司,策划并组织《天龙八部》在全国的渠道推广。

寿建明

杭州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1999年投身网吧行业,2003年担任浙江电信下属网吧连锁企业市场总监。2005年7月创建顺网科技,并开始与电信合作。

徐钧

杭州顺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网吧行业及网吧游戏行业的资深专家,2006年加入顺网发展独立品牌“网维大师”。

洪岩

创世奇迹副总裁。超过10年的互联网广告从业历史,在北京电通、新浪网以及创世奇迹的工作期间,始终在积极探索数字新媒体在营销上的可能性。

黄嘉骊

艾瑞咨询集团副总裁;多年从事市场分析及市场研究工作,对基于互联网和移动网络的各类型服务及应用有较深入的研究和认识。

陈东

艾瑞咨询集团行业研究部经理,历任艾瑞大客户经理、高级分析师。2007年正式加盟艾瑞咨询,多年从事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研究。

相关资讯 
分析·观点
 
业界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