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知而后行 叱咤风云 2010百度游戏风云榜颁奖盛典
 

  百度游戏风云榜成中国网游行业晴雨表
  随着国内网游行业环境的成熟,市场竞争、运营成本及收费模式转型等问题日益突出,如何更好、更多赢得用户成为所有网游企业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

  据了解,由于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需要多种网游信息,通过搜索引擎玩家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所需信息,已成为玩家获取游戏信息的主要入口。根据搜索引擎百度提供的抽样数据显示,每5.5个百度用户中就有一个会搜索网络游戏相关信息,覆盖有超过7000万的网游玩家。【详细
 
获奖表单 
篇章
奖项名称
获奖名单
公司
知势篇
十大新锐网游
龙之谷
盛大
梦幻诛仙
完美时空
诛仙2
完美时空
西游记ol
蓝港
剑网3
金山
蜀门
上海绿岸
名将三国
第九城市
大明龙权
腾讯
武神
武神
绿色征途
巨人网络
知行篇
风云魔幻RPG网游
魔兽世界
网易
风云神话RPG网游
梦幻西游
网易
风云武侠RPG网游
天龙八部
搜狐畅游
风云历史RPG网游
成吉思汗
麒麟游戏
风云大型休闲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
腾讯
风云网页游戏
赛尔号
上海淘米
摩尔庄园
上海淘米
弹弹堂
第七大道
天书奇谈
千橡游戏
烽火战国
腾讯
知名篇
十大风云运营商
腾讯
网易
盛大
完美时空
世纪天成
搜狐畅游
久游网
光宇华夏
金山
第九城市
风云人物
史玉柱
巨人网络
相关资讯 
会议简介

  对于游戏玩家,搜索是玩家获取游戏信息的主要入口,百度最新数据显示,每6个百度用户中就有一个会搜索网络游戏相关信息,搜索引擎是广大网游玩家获取资讯的第一站,搜索关键词则是玩家需求最直接、最真实的表达。我们相信,那些被大众主动寻找的产品和品牌,必定具备强大的号召力和卓越的影响力,值得我们的尊敬和关注。百度风云榜因其独特的媒体优势,不设评委、没有选票、打破限定,排名由亿万网民的自然搜索结果决定,代表了游戏行业最真实的民心所向与消费潮流。

  在您的关心和支持下,百度公司每年举办的“百度风云榜”系列活动已经收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其品牌和影响力也得到各界认可。 “2010 百度游戏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7 月27 日晚18:00 在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办,谨代表百度公司邀请您作为贵宾莅临,届时将邀请政府专家、知名游戏企业、国内主流媒体,共同揭晓包括“2010 年度新锐网游”、“2010 年度十大运营商”在内的几十个奖项。

会议地点
  上海东锦江索菲特大酒店

酒店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杨高南路889号

会议时间
 2010.7.27 18:00-19:30
主办单位

    

直播合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