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Zynga 研究背景

  Zynga是一家社交游戏开发商,于2007年6月成立,同年秋季即开始盈利。Zynga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扩张团队,经历13次收购后,员工数量达1300余人,开发54款游戏,目前其开发游戏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67亿;经过五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3.6亿美元。Facebook平台前六位游戏均为Zynga产品,Zynga已成为社交游戏开发商之首。

  为了帮助国内从业企业和专业人士全面深入了解社交游戏领先企业Zynga运营特点,艾瑞咨询基于对社交游戏企业的长期监测和研究积累,结合大量业界专家的深入访谈与桌面研究,撰写《海外社交游戏厂商案例研究报告——Zynga》。

               艾瑞咨询:2011年海外社交游戏厂商案例研究报告——Zynga

Zynga 关键数据 

  3.6,经过五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到3.6亿美元

  13,自2008年6月开始,共收购13家公司

  4000,2009年3月Zynga成为Facebook上第一个月度覆盖人数突破4000万的游戏提供商

  2.67,2011年3月,Zynga月度覆盖人数达到2.67亿,为游戏供应商之首

  54,成立四年,共拥有54款游戏

  6,目前Facebook平台前6位社交游戏均为Zynga产品

Zynga 关键发现 

  超越:网络社交游戏在质疑声中逐渐发展壮大,月度用户人数超越2亿,成为游戏领域发展热点。

  关键战略:Zynga快速高质量复制和开发游戏的产品战略、基于巨额广告投入和庞大用户之间交叉推广的营销策略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降低对单一平台和单一市场的依赖度,Zynga登陆多平台,并发展无线和海外市场。

  商业模式:Zynga营收约90%来自虚拟商品交易,预付费和线下运营体系是虚拟商品交易模式的关键;为降低财务风险,Zynga开拓新的营收渠道,积极探索广告服务这一盈利模式。

  挑战:尽管Zynga处于快速发展期,但仍然面临着较大的市场威胁。平台不稳定性和众多开发者的进入都对Zynga未来发展造成影响。

Zynga 公司简介 

  Zynga 是社交游戏公司,于2007年6月成立。

  Zynga开发的游戏主要是网页游戏,发布于Facebook以及MySpace一类的社交网站。公司总部在美国旧金山。

  由马克·平卡斯、麦可·勒克斯顿、艾瑞克·席尔迈尔、贾斯汀·沃尔德伦、安德鲁·楚莱德以及史提夫·舍特勒尔创立。

Zynga 发展历程 
Zynga 融资情况 
Zynga 收购情况 

  2011年3月收购游戏开发商Floodgate

  2011年1月收购纽约独立游戏开发商Area/Code

  2011年1月收购美国社交网络浏览器开发公司Flock

  2010年12月收购美国手机游戏开发商NEWTOY

  2010年10月收购美国游戏开发商BonFire Studios

  2010年9月收购德国游戏引擎开发商Dextrose AG

  2010年8月收购波士顿社交游戏公司Conduit labs

  2010年8月 收购日本社交游戏领先开发者Uhoh

  2010年6月收购美国社会挑战游戏公司Challenge games

  2010年5月收购中国社交游戏公司Xpd media

  2010年2月 收购美国社交游戏开发者Serious business

  2009年8月收购美国社交网络My mini liFe

  2008年6年 收购美国大型虚拟社交网络游戏Yoville

Zynga 产品服务 
Zynga 发展战略 
Zynga 商业模式 
Zynga 案例对中国社交游戏公司的启示 

  社交游戏行业发展潜力巨大

  Zynga设法拓展海外市场,已经在中国收购了一个开发团队,而国内游戏公司也不断进军海外市场。不论国内国外,社交游戏市场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国内社交游戏行业在现有用户基数较大的开心网、人人网、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平台上发展起来的可能性非常大;

  目前国内社交游戏行业发展仍在起步阶段,蓄势待发。

  Zynga的“快速复制”模式需要认真借鉴

  “快速复制”是Zynga崛起的关键策略。Zynga通过不断融资拓展、开发团队建设,才有能力在行业中做到产品的“快速复制”,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Zynga在游戏研发中强调快速复制,但其有着严格的操作方法,Zynga能够对用户进行深入的数据挖掘预测与分析,按照用户最认可的方式进行优化和修改,因此受到大量新老用户的欢迎。

相关资讯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