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刊首语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各大移动终端商都推出了最新的移动产品,代表最新科技的移动终端成为新的关注点。
  在名为"重新定义移动"的MWC 2012盛宴上,赋予通信业变革的云计算当然不可缺场。无处不在的云手机、丰富云产品、多彩的云应用,均预示着2012年的云计算迈入更加务实发展的阶段,同时深刻影响着通信业的发展。
  手机远远不仅仅是一个通信设备,现在作为我们的书籍,健康监测,转移支付设备,社会连接器和导游。移动技术是嵌入在我们的汽车,住房,家电,政府和公用事业。移动正在加强和扩大教育,因此,改造世界。
艾瑞专家论道 
MWC 2012:逃不脱的硬件魔咒
【艾瑞网专家专栏】手机以及平板等移动终端正在迅速升级,且在同质化竞争之下,智能手机的价格也逐渐下降,更快的4G网络进一步发展,新一代的移动应用展示了未来移动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如同此次大会主题"重新定义移动通信",未来移动的,将是整个生活。
4G时代 “核战争” 能否催生中国版苹果?
【艾瑞网专家专栏】智能手机的普及、无线互联的到来为世界开启了新时代的财富大门,既塑造了苹果这样全球市值第一的新贵,也为中国国产厂商提供了崛起的机会,未来的中国企业中,能否诞生出一个能与苹果、三星竞争的全球消费电子品牌?
中国手机与平板拿什么挑战苹果?
【艾瑞网专家栏】建议在注重自主研发能力的同时,国内企业还要非常重视产品设计(包括外观及体验等)、品牌影响力塑造及市场营销。许多事情是否成功不是看你最强的东西,而是看你有没有"短板"拖后腿。不得不承认,目前多数国内智能终端生产企业还有多个"短板",等补齐这些,再谈向苹果等企业挑战不迟!
2012手机市场如何分羹?
【艾瑞网专家专栏】中国的国产手机品牌正在不断壮大,小米和魅族的个别机型已经拥有不少粉丝,但他们并没有真正意义出现在全球手机市场上,更没有可能在全球展会上出现。当人们在追捧iPhone的时候,也应该留意到中国手机的成长。未来1到2年内,手机市场不在单单只是iPhone的天下,中国手机也将占据一定市场。

  MWC 2012以重新定义移动为主题。事实上,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才刚刚来到。就像狄更斯在《双城记》中写的那样“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不可否认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好的时代,硬件软件的不断革新,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市场的需求也促使不断促进了质的飞跃,但是需要清醒的是中国企业在赶上这个大潮的时候必须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在未来的移动互联时代占有自己的一席地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