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后乔布斯时代
更多专题最新报道苹果公司股价的走势库克时代的不同库克时代的产品库克时代:竞争格局

蒂姆•库克的经历

    1986年—1994年 IBM :
    负责IBM的PC部门在北美和拉美的制造和分销运作。
    1994年—1997年 Intelligent Electronics: 首席运营官
    1997年10月—1998年03月 康柏:
    库克负责康柏的材料采购和产品存货管理
    1998年03月—至今 苹果公司 CEO:
    1998年加入苹果公司,出任全球运营部门高级副总裁。
    2004年,库克被晋升为苹果公司COO。
    2011年8月25日,接替乔布斯出任苹果公司CEO。

>>更多

苹果公司股价的走势

股价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市值达微软2倍

苹果称,将在截至9月底的2012财年第四季度进行季度派息,每股派息2.65美元,这是自1995年12月至今17年以来苹果首次发放股息。此外,在始于下一财年的未来三年内,苹果将回购价值100亿美元的股票。 苹果股价于美国时间周二早上创下了613.40美元的历史新高,从而使公司市值达到微软的2倍,思科的5倍。 【详情】

创新之魂渐行渐远 苹果股价破600美元

自从库克出任CEO以来,苹果股价已经飙升了60%,市值达到5600亿美元,位居全球第一。其股价周一再创历史新高,收盘报601.10美元,全天上涨15.53美元。在乔布斯去世后的第一个季度,苹果的收入也创下36年来的最高记录。 【详情】

苹果股价持续高涨引发市场担忧

苹果公司宣布将手中巨额现金储备用于派息和回购之后,股价受其影响创上市以来新高。在过去两个半月时间里,苹果股价涨幅超过40%。以此速度计算,如果苹果股价涨势得以继续,那么只需要6个月的时间股价就会翻番。但事实上,无论苹果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公司,这一现象都不可能发生。

最近苹果股价一路上扬,导致很多投资者经不住诱惑而买入该股。证券公司(Monument Securities)的安迪·阿什认为,苹果的上涨速度和规模使那些不是真心想买入的投资者非常恐慌。这就是个危险的信号大家最终买入该股或许并不是因为他们想买,而是因为别人都买了,所以不得不买。

>>更多

库克时代的不同

库克变化 库克变化
库克变化 库克变化
库克变化 库克变化

对于从Tim Cook接任苹果CEO以来,苹果又发生了什么变化。通过这些数据我们发现,苹果招聘的员工中,行政类雇员远高于研发(R&D)人员,而所有员工的增幅比同行业高出不少。同时对于学历的要求,苹果在整个行业中似乎要求更宽松。

>>更多

库克时代的产品

201110 2011年10月05日苹果发布iphone 4s
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
库克产品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iPhone 4S今天终于正式发售,预计全球各地的苹果粉丝将掀起抢购的热潮。iPhone4S是苹果在史蒂夫·乔布斯生前推出的最后一款iPhone手机,很多苹果粉丝购买iPhone4S是为了向乔布斯表示致敬。
201203 2012年03月07日苹果发布第三代ipad
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
万众期待的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发布了,新iPad将于本周五正式发售。与大多媒体预测的一样,首批上市地区中并无中国内地,但中国香港首次被纳入首批发售地区之一。目前,有部分经销商开始接受新iPad的预定,但没有公布具体的价格。
>>更多

库克时代:竞争格局

 

库克挑战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艾瑞网观点 全部评论

读者评论

回到顶部艾瑞网首页编辑:刘姿然(natalie) 发布时间:2012-03-31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