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刊首语 
  4月10日,Facebook宣布,将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照片分享应用开发商Instagram,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这将是目前为止Facebook规模最大的一桩并购。
  Facebook目前正在筹备IPO(首次公开招股),预计融资最多100亿美元。该公司一直都避免进行大规模的并购交易。从传统上来看,Facebook通常会以数千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小型创业公司,而且看重的并非技术而是人才。
  Instagram是一家照片分享应用开发商,2010年10月6日,Instagram登陆苹果App Store,当年年底就获得100万用户。如其他社交领域的成功产品一样,Instagram的成功也带着马太效应:2011年6月用户量突破500万,当年9月达到1000万关口,最新的注册用户数据则是3000万。
艾瑞专家论道 
Facebook的“大生意”经:十亿美元买下Instagram
【艾瑞网专家专栏】我们应该对这笔移动互联网收购鼓掌,这才是趋势,移动+社交。用资本推高整个产业的预期,搅乱对手的战略,提升了竞争的门槛。这是从商业层面建立起的壁垒,建立或者出现一个受到欢迎的快公司不是最难,最难是建立一家可以相对长久成功的大公司——比如google以及未来的facebook。
关于Facebook联姻Instagram的十五条建议
【艾瑞网专家专栏】扎克伯格举动对错与否,不必讨论,这笔钱将推进社交网站的下一轮创新。关于Facebook与Instagram整合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关于视觉。Instagram的图片共享功能与Facebook的社交接入实现融合,将使我们与社交媒体更紧密结合,使我们的生活更为方便,为我们提供超出今天更多的服务和内容。
互联网小规模的“创办团队”如何成功?
【艾瑞网专家专栏】Instagram的成功,证明了网路最原生的小团队、小战线的全面成功又一次!互联网奇迹到今天仍在发生着,包括YouTube、MySpace、Twitter,直到今年Fubar、Yukou、FriendFeed……无论是从获利潜力、技术、与使用黏度,都让大公司准备争相买下,也非得买下不可──万一被竞争者抢去怎么办?
Facebook花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值么?
【艾瑞网专家专栏】手机应用开发者的启示有三点:第一,要一直保持创造精品的想法,要尽可能把产品做到最优秀,同时要有创新精神;第二,要用社交化的思维和态度去做应用,产品功能上,也尽量与社交挂钩,让用户互动起来;第三,要保持完全开放的心态,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对创业公司Instagram而言,这是图片社交的胜利,便捷、跨平台与社交是他们成功的三大要素;对创业领域而言,这是移动互联网的胜利,智能手机让创业公司可以触及数千万甚至上亿用户,10多个人的团队就能实现十亿美元估值;对Facebook而言,这笔交易可被视为主动防御,即可化解一个潜在的威胁,又能改善自己最弱的图片分享体验。
  Instagram的估值也随着产品的成功迅速飙升。值得一提的是,被Facebook收购时,Instagram的创业团队仅仅只有13个人。这是有史以来第一家估值达到10亿美元,而员工数不到20人的公司。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