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唯品会成功上市 挂牌首日即破发
更多专题RTB在中国生态系统RTB产业链RTB相关平台业内纵论RTB精品广告案例网友评论

RTB在中国

      在互联网广告高度发达的美国、西欧等地区,RTB已经形成了规模,其发展正处于高速时期,而对于中国而言还相对落后。这不但受制于大的广告环境,同时也由于缺乏规模效应,缺乏具有相应平台技术配合的企业。中国互联网广告的进步则有赖于更多的使用RTB模式的公司的共同努力。而RTB也将是中国互联网广告的未来的新趋势。

  • 解读RTB变革的力量

      如同苹果公司创新改变世界一样,一场新技术革命正在互联网广告市场发生,RTB实时竞价正成为互联网广告的新趋势。而这种变革必将对互联网广告行业产生深远影响,也必将催生伟大的公司。详情


    下一代广告:蜘蛛网络与交易所

     一张看不到边际的蜘蛛网,任何一只小生物触碰了这张网络的某个节点,它的每一步行动都会荡起一个小小的反馈。这是一张人工智能的蜘蛛网,这会是用户驱动的下一代互联网广告技术吗?详情

>>更多

生态系统

先行者——传漾科技

作为中国互联网广告领域技术流的杰出代表,传漾致力于打造DSP、SSP、DMP三大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生态链。从2009年刚刚成立,传漾科技就迅速显示出其科技方面远见的卓识和深厚的底蕴。

先后开发出行业领先的Dolphin广告发布协作平台及Eagle广告监测协作平台,Max品牌广告网络平台(门户、垂直、SNS、Video);RT电子商务智能营销平台;二线城市本地化营销服务等。业务范围涉及广告投放、效果监测、电子商务、广告销售、技术研发及各项增值服务。

致力于实时竞价平台核心产品的建立,传漾打造了DSP(Demand Side Platform)、SSP(Supply Side Platform)、DMP(Data-ManagementPlatform)三大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广告生态系统,并率先在台湾开展广告竞价系统AdPlace技术调试和市场调研,并于今年6月份将实时竞价产品AdPlace平移到大陆市场,目前传漾市场已经结合了和60多家行业垂直媒体加入到实时竞价中来,并于今年8月完成了首轮竞价投放。

AdPlace:基于受众的自由网络广告交易市场

Adplace是传漾自主研发的一款基于受众自由的网络广告交易平台,运用RTB实时竞价技术,对每次广告曝光进行实时竞价和撮合,运用最新机器学习技术对每次广告投放进行自动优化,让广告主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接触到对的受众来提高广告效果,同时提高网站主的eCPM和库存流动性,使广告的买卖双方达到双赢。

>>更多

RTB产业链

  通过实时竞价(Real-time Bidding,简称RTB)发布的互联网展示广告数量增势迅猛。根据调查显示,欧美数字广告发行商中有2/3使用RTB。被营销人普遍看好的RTB购买形式,未来能否担当起中国互联网广告发展新动力的重任。

>>更多

RTB相关平台

2012Ad 广告交易平台
Ad Exchange
一个开放的、能够将出版商和广告商联系在一起的在线广告市场(类似于证券交易所)。交易平台里的广告存货并不一定都是溢价库存,只要出版商想要提供的,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2012Ad 供应方平台
SSP
供应方平台能够让出版商也介入广告交易,从而使它们的库存广告可用。通过这一平台,出版商希望他们的库存广告可以获得最高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而不必以低价销售出去。
2012Ad 需求方平台
DSP
需求方平台允许广告客户和广告机构更方便地访问,以及更有效地购买广告库存,因为该平台汇集了各种广告交易平台的库存。有了这一平台,就不需要再出现另一个繁琐的购买步骤——购买请求。
2012Ad 数据管理平台
DMP
数据管理平台能够帮助所有涉及广告库存购买和出售的各方管理其数据、更方便地使用第三方数据、增强他们对所有这些数据的理解、传回数据或将定制数据传入某一平台,以进行更好地定位。

业内纵论RTB

       RTB不应该是独立于展示广告之外的一个营销模式,而应是存储于整体系统中的一个基础架构,是互联网营销模式的标配。任何企业广告主在选择营销方式的时候都不应该忽视RTB模式。因为只有这种模式能够真实反映市场供求之间有效的关系。

 

——奥美中国执行副总经理王宏鹏


人群实时竞价(RTB)让互联网展示广告市场更加透明、高效和可控,改变了国内互联网广告营销模式由媒体购买到受众购买的发展局面,可以说是一场颠覆式的创新,而对于数字广告领域来说,行业技术规范和使用标准,将任重而道远。

 

——GoogleDoubleClick大中华区广告平台运营总监陈骥


RTB试点是力助中国特色的市场开拓,相比国外已经如火如荼的发展形势来看,RTB在国内的发展还是颇具中国特色的。RTB试点力助中国特色市场开拓RTB已然成为全球互联网广告领域的发展新趋势。

——传漾科技创始人兼资深副总裁刘毅


人群实时实价(RTB)带来了整体市场格局变化,形成了一个对于各个媒体流量集中采买,搭建了一个高度市场化的供求关系。对互联网媒体而言,RTB模式下,不论什么样的媒体类型网站,广告购买的都是眼球、点击,还有销售机会。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


业内相关企业

评论只代表会员个人观点,不代表艾瑞网观点 全部评论

读者评论荐

回到顶部艾瑞网首页编辑:张艳飞yaphet 发布时间:2012-08-15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