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会议概要
 会议图集

  技术革新是网络媒体及广告发展的变革性因素,它令视频从电视媒体向网络媒体迁移成为可能。据艾瑞iUserTracker连续监测数据显示,无论从网民覆盖人数、网民访问次数,还是网民浏览时间等指标来看,网民已把越来越多的上网时间分配到web2.0类视频类网站上。但是虽然广告是跟随眼球注意力而转移,然而目前视频媒体价值及视频形式广告仍处尝试性摸索阶段,据艾瑞iAdTracker监测数据显示,网络视频广告规模与网站流量极不相称。那么困扰网络视频广告发展的问题何在?为此艾瑞举办网络视频沙龙,邀请业内相关人士一起共同深入探索相关问题。

时间:2007年5月23号
地点:北京.温特莱中心B座二层第3会议室
 会议报道
 大会日程
沙龙主题
14:00 - 14:20

视频分享类媒体及网络视频广告发展现状

艾瑞咨询集团研究副总监 曹军波

14:20 - 15:20

互动讨论主题一:网络视频广告现状、问题及未来发展

主持人:艾瑞咨询集团总裁 杨伟庆

1、网络视频广告投放何时进入爆发增长阶段?这取决什么条件?
2、如何才能在媒介计划中更多考虑网络视频类媒体?怎样帮助广告主去选择有效视频媒体?如何将其整合到广告策略、媒介和创意计划中?
3、目前网络视频广告形式及创意是否满足广告主、网民及网站媒体的需求?
4、广告主对视频广告形式和创意的态度如何?一般会在哪些网络媒体上投放?衡量网络广告及视频广告支出的ROI标准有那些?

15:20 - 16:20

互动讨论主题二:视频分享网站与盈利模式问题探讨

主持人: 艾瑞咨询集团副总裁 阮京文

1、Freemium、版权出售、移动增值及广告等盈利模式中,对国内视频网站而言那种更为可行?
2、不同模式的网络广告而言,如Banner视频流媒体或其他富媒体广告模式、Heavy广告模式、广告收入用户共享等,那种更适合视频分享网站?那种真正实现网络广告精准传播和互动优势?
3、作为视频内容和广告发布的视频网站,如何平衡成本-内容-用户-广告之间关系?

16:20 结束
 视频相关资讯
· 分析·观点
· 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