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壹健康:加快创新步伐,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来源:    作者:      2019-08-13

导语:

  广东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知名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凭借不懈的创新,逐渐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升。据统计,壹健康已经累计服务了60万客户,取得了可喜的市场成果。

  然而,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仍然在催促着壹健康加快创新升级的步伐。因此在2018年,壹健康再次升级,提出“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力求为中国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守护全家人的健康”并不只是一句口号那么简单,为此壹健康做了大量的准备,特别是在业务拓展上,紧紧围绕家庭健康展开。

  针对移动端普及的现状,壹健康将健康管理与手机端结合起来,推出了线上APP,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浏览、聊天、咨询、下单等功能,大大方便了有此健康需求的人士。

  为了给中国家庭提供更专业便捷的医药服务,壹健康还开设了通过国家药店GSP认证的医保定点药房的壹健康大药房,它拥有健全的药品、食品、保健品经营服务资质,店内有持证药师指导用药,更加专业、便捷、放心。据了解壹健康大药房目前已有7家直营店,未来还将在全国多个核心城市落地。

  除了这些已有业务之外,壹健康还有多个业务板块在筹备中。例如针对目前“治未病”的旺盛需求,壹健康计划推出“体检中心”,一站式服务,满足顾客多样化的体检需求。让体检服务更加私密、个性、智能。而“智慧药箱”则能实现日常健康智能化,使其成为连接用户、亲属和互联网医院的远程“医疗顾问”。它能在对药品进行质检、详解,为用户推送准确的服药提醒和就医指导,实时反馈健康情况,更增设一键应急医疗救助功能,真正做到可诊、可疗、可药,为健康保驾护航。

  未来,这些业务将构成壹健康的产业链条,全面细致的满足家庭健康的需求,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