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IAU诗杭电器旗下lowrarouge(罗拉如炬)进驻母婴零售平台Qtools

来源:    作者:      2019-08-20

导语: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孕产妇消费者育儿理念及方式已悄然发生改变。作为国内专注健康电器品牌,浙江诗杭SIAU在不断拓展线下母婴渠道,目前,诗杭电器SIAU又迎来了一轮新的突破,诗杭电器携手旗下lowrarouge(罗拉如炬)进驻了母婴零售平台Qtools。

  据了解,Qtools创建于2014年8月,隶属于苏州蔻兔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熟的集合了进口母婴产品的新零售品牌,拥有专业的品牌推广团队,旗下众多门店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服务众多妈妈宝宝。Qtools的产品主要服务于0-6岁婴幼儿以及生产前后的妈妈们,旨在为妈妈宝宝甄选更具品质的母婴用品,提供更先进的育儿理念。截止目前Qtools已服务超过数千万妈妈和宝宝。

  有调性、不盲目、不跟风、不泛滥的Qtools母婴品牌,在理念方面与诗杭电器共为一致。对家电行业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始终秉承“精致美学”的设计原则,重新定义家居流行,专注健康生活,打造最优质的低辐射健康电器品牌。

  浙江诗杭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精致智能小家电的研发和销售,打造健康时尚的美学生活方式。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如今已持有低电磁波辐射、生物陶瓷远红外线等近百项专利技术。工业设计团队曾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

  诗杭电器旗下拥有“Lowrarouge罗拉如炬”与“SIAU诗杭”两大品牌。

  SIAU诗杭是浙江诗杭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中高端品牌,主营厨房电器、生活电器、个护电器等类目小家电,拥有低辐射电吹风、远红外线暖风机、迷你电饭煲等畅销产品。

  Lowrarouge(罗拉如炬)是浙江诗杭电器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品牌,主营健康低辐射电吹风等美容美发个护电器产品,现已拥有低电磁波辐射、生物陶瓷远红外线等数多项发明专利技术,致力于将更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至千家万户,打造以健康为基础的品质生活。

  SIAU诗杭电器CEO曾表示:“接触低辐射电吹风将近4年时间,深知电吹风所产生的电磁波危害,与团队历时7年的潜心奋战,探索研究,终于研发了出风口接近于0辐射的电吹风,所以我希望我们能把这款电吹风和这项专利技术产品在中国普及,让孕妈和孩子们都能在吹头发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低辐射,为母婴健康而生”不仅是一句宣传口号,更是诗杭电器的一种坚定信念,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SIAU的健康呵护,会成为广大人们生活中的一份日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