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机],开拓移动互联时代全新推广方式

来源:    作者:      2019-08-21

导语:

  2019年,5G技术将正式投入商用。而5G时代的到来,无疑将会给人们在社交方式、通讯方式、生活方式、娱乐方式等方面带来颠覆性的改变。作为一直伴随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元素,域名在5G时代无疑将会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在用户获取信息、商户营销宣传等方面上演重头戏。

  域名是互联网重要入口,企业品牌所对应域名,是一种身份象征,相应域名更好传播品牌,利于用户记忆,增加目标客户粘度,避免品牌资源的流失,可节省巨额广告费用,显然,一个适合的域名,对企业的重要性不可忽视,是一种无形资产。

  好的域名,能够让客户记得住,使得客户的推广变得更加事半功倍。在各大门户网站微博竞争中,新浪收购weibo.com以及weibo系列后缀域名就是极为成功的一个案例,weibo.com让网友感觉"微博"就是"新浪微博"。由于域名本身的优势将其他微博类网站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由此,域名的重要性非同一般。但随着整个大方向的改变,人们早已从传统的互联时代转而进入全新的移动互联时代,虽然一批又一批企业曾经在.com域名里“更迭交替”、“大红大紫”,但随着时代的改变也开始逐渐地趋向于饱和。最为关键的是,人们的浏览方式和往日的浏览习惯也早已改变,据相关数据统计,预计在2020年,移动设备上网用户将首次超越电脑用户,成为接入互联网的第一大群体。这说明,手机作为用户的随身必备设备,使用联网应用的频率已远远高于电脑。

  为此,域名移动服务提供商,北京精玺无界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专业域名注册及咨询服务,带来了既能够结合移动互联网用户特性,又能够充分满足推广需求的全新产品——[.手机],经ICANN批准面向手机及移动设备的专属域名,和.com域名一样同属国际顶级域名,具有全球唯一性,也是企业面向手机上网用户的门牌号码和商标,并且,用户通过后台可直接生成二维码,并通过微信等扫描方式直接进行访问。

  [.手机]域名下的核心应用——”微入口”,是企业面向手机用户汇集展示各种官方移动应用的统一入口,其表现方式为经过企业后台添加设置而成的便于手机浏览的页面,手机用户到达该页面后,即可前往/浏览/查阅相应企业移动应用。”微入口”目前支持手机用户下载企业APP查阅官方微信公众账号信息、前往微博页面、前往移动电商/轻应用/WAP/场景/地图位置/手机版网站页面、拨打电话等功能效果。

  有了”微入口”,企业管理员可以将各类移动应用进行统一展现,手机用户打开浏览器输入[XXXX.手机](譬如:精玺无界.手机)域名访问”微入口”后,可直达/进入/浏览/前往企业各类官方移动应用。并且,”微入口”将改善企业在推广时遇到的描述复杂、二维码难扫描等情况!现在只需将该等应用添加至统一入口,在推广时用[.手机]域名进行统一标注,即可有利于推广效果的提升。

  注册[.手机]域名后,将匹配相应的”微入口”服务。企业可将各类移动应用放置于”微入口”进行集中展示,而后用[.手机]域名进行标注推广,具备了标注简单、指引清晰、提升形象、利于传播等诸多优势,是企业便捷推广移动应用的有力工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