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守初心,一路有你,快狗打车品牌升级一周年

来源:    作者:      2019-08-21

导语:

2018年是短途货运行业转折的一年。在O2O懒人经济大肆盛行的时代,短途货运因其超快的配送速度,便捷的下单方式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需求扩张带来的是资本的大量涌入,短途货运市场一时间出现近百家企业,市场迅速进入红海阶段,行业也将面临洗牌。在这一关键时刻,58速运通过品牌焕新,将品牌名更名为“快狗打车”,选择换个角度去发掘市场。

2018年8月17日,58速运决定进行品牌更名的消息从北京总部传出。作为短途货运领域最顶级的“头部玩家”之一,58速运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整个行业的神经。时至今日,快狗打车迎来了品牌升级一周年,在这一年中,快狗打车用更多的注册用户和平台司机,遍布更广的入驻城市、声势迅猛的品牌发声以及更好的司机福利、更大的优惠力度回击了外界的各种质疑。

“拉货,搬家,运东西”,一个表面质朴务实的slogan,蕴藏的是快狗打车坚守初心的品牌精神。回顾品牌升级一周年,快狗打车感谢用户、司机、员工的一路陪伴与支持。

1.运营理念实现司机梦想

“感谢快狗打车,帮我减轻生活压力,家庭更加美满幸福。”

孙师傅是一位加入快狗打车三年多的“老司机”。加入快狗打车前,他也做过一些运输业务,但是总被人称作“黑车司机”,并且每个月的收入很不稳定,这也成了孙师傅最大的一道坎。而当孙师傅加入快狗打车后发现,大平台带来的优势远比自己想象的多,接单稳定、价格透明,在保障收入的同时还获得了他人的尊重,这些都是当时做“黑车司机”时感受不到的体验。

image.png

快狗打车一直将司机师傅当做家人,因此才有了“不收会费、收入高、押金低、提现快”等等“宠司机”的贴心关怀。2018年末,快狗打车推出“城市英雄”招募令,评选出6位“城市英雄”,分享他们充满善意、励志逆袭的生活故事,弘扬充满正能量的奋斗价值观,同时让更多人关注到货车司机这一群体。“城市英雄”让许多司机师傅感受到了快狗打车带来的温暖,也切身体会到快狗打车将司机当做家人的企业理念。此外在过去的一年里,快狗打车还推出类似于“春节淘金季”“完单抽现金”等惠及司机的福利活动。未来,快狗打车会继续坚持初心,为司机谋福利,与司机互相成就。

2.业务水准创造用户财富

“感谢快狗打车成为我的合作伙伴,让我的生意越做越大。

作为一家建材小店的老板,李招原来最大的困扰就是这些建材的配送工作,作为一家小店,常备一辆货车成本太高,自己无力承担,但一直临时找车送货,成本又很难降低。直到遇到了快狗打车,李招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来了。

快狗打车的短途货运业务从B端起步,近年来逐渐向C端发力,快狗打车也一直坚持在为B端用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力求为大B端用户缓解配送压力,为小B端用户加大业务杠杆。用自身专业的业务水准,为B端用户创造更多财富。

3.品牌文化创造城市美好

“感谢快狗打车,让我们开启了甜蜜的二人世界。”

依桐和魏然是一对热恋三年的情侣,现在,两个人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一想到要布置新房,两个人都跃跃欲试,但是家居商场里大件家具的搬运难题让两人思虑再三,还好当时赶上了快狗打车家装季的活动,是快狗打车帮助他们开启了婚姻的幸福生活。

快狗打车一直奉行“让货运出行更美好”的目标,将用户、司机当做自己的家人去关怀,努力在他们的生活中创造出那些触手可及的“小美好”。正是用户和司机的陪伴让快狗打车成长为一个业务范围覆盖346个城市、6个国家及地区,注册用户超2000万的短途货运独角兽,快狗打车能回馈给用户和司机的就是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让用户省心,安心,舒心,让他们能摆脱生活中的货运困扰,感受快狗打车带来的美好。

4.服务细节铸造用户信赖

“感谢快狗打车,让我感受到了踏入社会的第一份善意。”

22岁的夕夕,在毕业当天便遭遇了自己走向社会的第一个大难题——搬家。六大箱行李和夕夕柔弱的身板形成了鲜明反差,还好当时快狗打车正在学校门口做毕业季活动,就叫了辆车,之后便与快狗打车产生了第一次交集。这笔订单虽然距离不算远,行李不算多,但快狗打车专业的服务、实惠的价格、热心的司机,无不让夕夕感受到了快狗打车对用户体验的在意和用心。

而在生活中,这样的“夕夕”还有许多,快狗打车深切感受到学生群体刚刚步入社会时的经济窘迫和无助心态,针对性地推出了“ 毕业搬,青春不散场”主题活动,活动在上线仅一周时间就吸引了10万名毕业生的关注与参与。不论是快狗打车线下的搬家服务,还是其线上联合柚米寓,中华英才网等知名品牌推出的优惠礼包,快狗打车始终从惠及用户切身利益出发,提升用户的生活便利性,让用户感受到快狗打车在细节之处的用心。很多体验过快狗打车的毕业生还在活动下方留言感谢“快狗打车太方便了,根本没有被坑的担忧,一键下单,助我们安心离校。”

快狗打车品牌升级一周年,传递的不仅是品牌的声音,更多的是对用户和司机感谢,也是快狗打车对用户和司机的致敬,正因为一路有他们的支持,快狗打车才能不畏挑战,砥砺前行。未来,快狗打车还将继续坚守初心,面对前行路上的各种挑战,只为让用户、司机、还有快狗打车的员工们,在生活中,工作上感受到陪伴的美好。感谢一路有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