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芳安星——专注母婴护理培训,宝妈的贴心管家

来源:    作者:      2019-08-21

导语:

  如果你是想拥有一技之长,靠自己的实力立足于社会的腥风血雨中;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尚有追求,不想浑浑噩噩,不知所终;如果你曾在产后、月子里经历过种种鸡飞狗跳,想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她不再走你走过的弯路;如果你想真正实现经济独立和精神独立,加入我们吧!

  芳安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母婴培训为核心,拥有高端月嫂、高级小儿推拿师、高级催乳师、高级产后修复师等多个母婴培训项目,是一家集职业培训、课程研发、人力资源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母婴培训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专注、聚焦,用心做母婴护理,产后修复培训行业的标杆企业,希望通过跟我们学习母婴护理师,催乳师和产后修复师,可以帮助到全中国更多的女性朋友,通过学习一技之长,能够改变整个家族的命运。

  

  朝阳产业——前景广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职业女性崇尚科学审美健康观念,产后修复,健康管理成为职场妈妈追求的主题。因此,产后修复师具有十分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产后修复师具有较大的社会需求量:据有关部门统计1,产后修复的城市需求市场潜力超过百亿元2,产后修复全国市场潜力超过600亿元3,目前产后修复行业的年产值超过5亿元。尤其国家开发二胎政策以后,我国每年的新生儿在2500万左右,因此,母婴服务的社会需求量逐年增多。

  实践指导——包教包会

  企业创始人是从业20年的实战型培训讲师,可以给到学员做落地的实战指导,一次付费,终身复训,包教包会包分配,帮助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也就是说跟我们学习不仅是一劳永逸的投资更是您创业的坚强后盾。

  课程特色——直击市场

  【母婴护理师培训】属于高端家庭服务,比月嫂懂得的知识面更广,专业技能更强,在雇主家里,为母婴提供不同时期的心理、生理、身体、卫生、生活保健和医疗保健服务。了解乳婴儿发展的基本特点和生长规律,乳婴儿生活照料、日常生活保健与护理的基础知识,熟悉生活照料和卫生护理的基本技能,掌握照料、教育乳婴儿的基本方法,辅助乳婴儿的家长,形成乳婴儿照料、护理、教育的基本能力。

  【催乳师培训】催乳师,是指经专业培训机构培训,通过中医按摩手法,为产妇解决产后无乳、乳少、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等哺乳期乳腺症状的专业乳房护理专家,上诉症状经催乳师专业按摩后基本可全面解决。

  【产后修复培训】产后康复培训,包括胸部保养、皮肤保养、臀部恢复、盆骨矫正、肚子形体恢复、剖产恢复、子宫恢复、性生活恢复、以及一些产后运动形体操、产后饮食营养搭配、产后禁忌等等……

  跟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做母婴护理培训,我们是认真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