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熊猫叶,为口腔护理创造出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来源:    作者:      2019-08-26

导语:

“民以食为天,食以齿为先”,口腔健康不停左右我们的生命质量。世界卫生组织曾对口腔健康提出的“8020”的期望,即在80岁时还拥有20颗牙齿。做到“8020”,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口腔健康,而牙膏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然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许多牙膏的成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不可逆转的伤害,有些化学物质可能引起口腔癌、乳腺癌、神经疾病、心脏病、口腔溃疡、牙龈损伤等疾病。美白牙膏、防蛀牙膏、抗敏牙膏……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牙膏让人眼花缭乱,选购时,一些吸引眼球的宣传语更是让人徘徊不定甚至胡乱选择。

为了能为更多的人谋求口腔健康,保证更多人的生命质量,由海南艾纳香生物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30名博、硕土组成了针对中药、草本研究的熊猫叶科硏团队。团队基于培育、实验、研究、检测等多个研究方向进行深度挖掘。他们苦研15年,跨越10余省研究釆样,精选出最优质的熊猫叶品种,改良生产技术以科技凝结世界之最,通过上万次实验去解析每一个元素,验证岀熊猫叶的十余种独特功效。

熊猫叶,又名艾纳香,为菊科艾纳香属多年生木质草本植物,是我囯黎族、苗族药物之一,黎药名“娜龙”,性味温辛,具有祛风消肿,活血散瘀,镇痛消炎,杀菌止痒,清咽利喉之功效。外用跌打损伤,疮疖痛肿,湿疹,皮炎。熊猫叶在我囯黎族民间具有悠久的应用历史,并以其独特的功效被广泛传承。

熊猫叶活性因子可缓解口腔溃疡、抑菌消炎,减轻口腔异味,滋养受损细胞,修护口腔黏膜,更好调理菌群,预防细菌增生。熊猫叶品牌得到了国际知名牙膏生产企业KM制药株式会社、禾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双重技术支持,创新使用的低研磨膏体技术完美融合了熊猫叶草本因子,并严格执行国外药品监督标准生产。

除此之外,熊猫叶提取物是熊猫叶草本精华所在,为了在提取过程中不掺杂任何化学成分破坏自然精华,熊猫叶科研团队使用了以古法为核心,并通过现代技术而研发出的全球第一台高度契合古法提取工序的设备进行成分提取,安心无附加,只为用匠心成就匠品,打造一款真正守护万千家庭健康的草本牙膏。

熊猫叶,集萃天地万物精华,并向世人展现着真正来自于自然的神奇与源生的生命之力,它的诞生,不仅是为了填补国内口腔护理市场的空白,更是为了天下家庭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它是呵护口腔的草本力量,更是肩负使命的造梦者。在未来,熊猫叶仍将继续打磨自己,为国人的口腔健康而不断奋进,真心实意去提高每个人的生命品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