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圳欢乐游购——消费电子购物节

来源:    作者:      2019-08-26

导语:

  乐享盛夏,欢乐鹏城!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8月15日到8月18日,为期四天的消费电子购物节完美落下帷幕。

  8月15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物联网协会、蜂群产业社区承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消费电子购物节”主场在华强北商业街举行开幕仪式。

  在消费电子购物节开幕式上,深圳市物联网协会会长余羽表示:作为“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市物联网协会、蜂群产业社区联合近100个品牌、8大商圈、200多家品牌实体店共同打造消费电子购物节。

  自8月1日购物节启动以来,新城市广场、深业上城CEEC、南山京基百纳等分会场已相继举办。

  通过现场优惠打折、黑科技创新集市、智慧生活体验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深圳智造的科技硬实力,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最新电子科技产品,截止到15日,参展商家销售总额超过5500万,客流总量超过15万。

  在这次活动上,三宝机器人、意念无人机等黑科技厂家带来了精彩路演,聚集大量的客流,市民体验购买热情高涨。

  消费电子购物节聚集了华为小米、涂鸦、OPPO、三诺、好家庭、柔宇、浩泽、中移物联、绿米、荣邦、虎少爷、顺势为快、百纳海通、阿拉的、智鸣体育、前海冰寒、新雾种、十度、合言、礼赞、世纪扬凡、浩淼科技、凯利博、创达云睿、英妙月、华橙、城市漫步、银众、快传、育景、得创等近70家消费电子品牌,集中展销智能手机、机器人、智能无人机、智能翻译机、智慧家居产品、健康电子烟、智慧教育、智慧体育等深圳智造优秀产品,现场促销力度低至三折,并有数百奖品现场抽取,再掀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热潮。

  作为本次消费电子购物节的主会场,华强北有着“全球电子一条街”的称号,是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深物联与蜂群产业社区在消费电子购物节上积极做好各方面的配合工作,为参展商销售产品和市场推广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接下来,我们将以购物节为契机,以物联网为支撑,将市场与产业相结合,构建产业集群,培育产业生态,促进深圳智能硬件及消费电子产品的协同创新发展。

  蜂群产业社区定位于物联网集群创新应用的加速器,以集群式协同发展理念,携手创新生态伙伴,构建产业集群,打通产业链条,培育物联网垂直应用产业生态圈,打造新型产业圈层经济。

  聚焦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智慧家庭、电子信息等领域,以产业公共展厅+企业家客厅+集成创新应用,为客户提供资源链接,协同创新、市场拓展、品牌塑造、金融投资等紧贴产业一线的落地服务,促进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打通物联网技术创新到市场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