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励展华博RHBVE深圳电子烟展 2020年移师全球最大会展中心

来源:    作者:      2019-08-27

导语:

  8月29-31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展之际,主办方励展华博也正式宣布,第六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正式定档2020年10月20-23日,并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与第28届深圳秋季礼品展同期。展会规模成倍扩大至两万平方米,面向电子烟、烟油、加热不燃烧等全产业链品类招募参展企业。

移师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发挥国际影响力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Shenzhen World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是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由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负责建设、运营,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珠三角中心和广东自贸区中心、广深港核心发展走廊和东西向发展走廊交会处,同时处于广佛肇、深莞惠、珠中江三大城市圈交会处,二期建成后,室内展览总面积将达到50万平方米,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展馆。

  第六届深圳国际电子烟展移师新馆,正是为了容纳更多的国际买家,深圳作为全球电子烟的生产基地,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烟渠道商、贸易商进行新品采购,参观工厂。选址新馆,是为了容纳更多的电子烟品类,也方便各国观众到场。

回归礼品渠道,彰显资源优势

  励展华博RHBVE电子烟展,自2015办展之初,在深圳秋季礼品展作为“电子烟专馆”展出,经过2015、2016、2017三年的积累与耕耘,2018年起独立档期办展。暌违两年,2020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将再次回归深圳秋季礼品展,是因为,电子烟产品在经过数年的更新换代后,时尚健康的特点更贴合礼品属性。

  2020年深圳秋季礼品展共开八个展馆,电子烟将8号馆展出,筒“移动电子”“家电馆”“促销品礼赠品”等同样作为重要礼品板块。其实,近年已不乏礼品企业跨界做电子烟的成功案例,如在全球有6300余家终端体验店的REMAX就创立了威狐电子烟,并在2019年深圳电子烟展进行发布。

  电子烟最初作为戒烟产品诞生,至今成为一种追求时尚,崇尚健康生活态度的蒸汽文化,最终是成为大众消费品。励展华博RHBVE电子烟展回归礼品展,是为了迎合电子烟走向大众的契机,移师深圳会展中心,则是借助国际化的大平台,帮助电子烟行业走向全球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