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点天下印度项目 入选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百项案例

来源:    作者:      2019-08-29

导语: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点天下”)近日宣布,其印度新德里项目作为“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成功入选《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百项案例推广》(以下简称“百项案例”)。

据了解,百项案例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面向全行业征集和推广,旨在总结经验和成绩,更好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走出去”。作为政府主管部门、电子信息全行业和企业之间的枢纽和桥梁,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的主要职能是协助和支撑政府开展行业管理工作,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电子信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百项案例推广》于近期在成都举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发布。

印度新德里产品交付中心是易点天下布局全球市场的重要据点,于2016年设立,主要承接中国泛互联网企业出海“印度”项目以及印度当地营销推广服务,客户包括:腾讯旗下阅文集团、We Sing;欢聚时代旗下BIGO、虎牙;UC旗下UC NEWS和Vmate;以及有“印度版今日头条”之称的Dailyhunt(前称为NewsHunt)等。

其中,泛娱乐出海先行者BIGO 旗下的两款主要直播/短视频bigo Live和bigo likee分别于2017、2018年开始与易点天下合作开拓印度市场。印度新德里产品交付中心通过主流媒体投放和程序化广告推送,帮助这两款App超额实现月安装量KPI,同时大幅度提升留存率。

除程序化广告外,印度团队在为腾讯全民K歌海外版We Sing进行推广时,还使用了创意视频营销策略,区别于传统直播、音乐产品,利用了App内的热点人物和炸屏互动吸引用户点击,帮助We Sing日活用户大幅度增长。

UC NEWS自2015年起与易点天下合作进行印度地区推广和流量变现。在推广阶段,印度团队根据其新闻性特点,与印度当地电视台合作,推出UC NEWS定制化新闻栏目,同时通过线上营销及本地机场广告、公交站牌广告等线下资源的整合,实现装机量和日活跃用户的快速增长,帮助UC NEWS在印度资讯类App下载榜和占有率上跻身第一梯队。

易点天下是业内领先的移动广告及智能营销服务提供商,其平台数据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接包括Facebook、GoogleTwitter、VK、Yandex等国际巨头在内逾3,000家媒体资源,构建以优质头部流量、垂直领域细分流量、长尾流量的移动端全流量覆盖媒体矩阵,其广告日展示量超过200亿。

作为易点天下的海外发展支持中心,其印度新德里产品交付中心在助力客户海外拓展、挖掘潜在商机、加深战略合作深度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次百项案例荣誉,也是行业对易点天下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所作出努力与成绩的认可,体现了易点天下助力企业国际化,打造面向全球的To B生态圈的愿景和初心。

近年来,易点天下的快速发展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的认可,已多次荣获殊荣,包括:“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2018-2019连续两年入选“中国软件百强企业”,“2018十大价值出海平台”、“2017跨境电商行业前十优秀服务商”、2015-2018 Google中国大陆“最佳移动渠道合作伙伴大奖”、“Facebook“中国区优质合作伙伴”等。

易点天下是一家以大数据、AI技术为驱动,为企业国际化提供智能营销服务的技术型公司。通过效果营销、品牌塑造、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等一体化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打造面向全球的To B生态圈。其服务客户涵盖消费类App、手机游戏、跨境电商等行业,业务范围覆盖全球。公司业务开展于2011年,总部设在西安,同时在北京、上海、旧金山、柏林、东京、新德里、首尔等地设有分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