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来电科技成YOHOOD2019全球潮流嘉年华独家共享充电合作伙伴

来源:    作者:      2019-08-30

导语:

8月29-31日,以“青年聚变”为主题的YOHOOD2019全球潮流嘉年华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来电科技作为官方独家合作共享充电宝品牌应邀参加,全程为大会提供安全的共享充电服务。

据悉,YOHOOD是全球首创的聚集国内外潮流品牌和文化事件的大型线下嘉年华,为热爱潮流的人群带来热点潮流品牌、商品和一系列丰富精彩的街头文化活动。6年间,已与超过30万名消费者一起见证了中国潮流圈的发展,成为了中国乃至国际舞台上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潮流文化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9175930


为潮流打Call 来电共享充电宝为展会助航

据了解,在本次展览开始前的一个星期,来电科技利用其自身的大屏幕及全场景优势。早已在江浙沪地区充电机器的屏幕上线了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为此次展览进行提前预热,为YOHOOD2019全球潮流嘉年华提前打call,提前让潮流迷们感受到本次流嘉年的气氛。

活动现场,来电科技不仅提供了移动充电服务,还推出了定制款充电宝及定制机身设计,为参展者打造专属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充电体验。此外,来电科技还带来了口红机、娃娃机等娱乐项目,为所有租借充电宝的用户提供一次免费抓娃娃机会,吸引了众多潮酷十足的年轻人驻足参加。同时,来电熊电联名T恤&卫衣以及来电自有IP——阿biu手机壳等衍生品也同步对外发售。


微信图片_20190829175947


来电YOHOOD牵手为青年人打造潮酷生活

YOHOOD的工作人员介绍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吸引了全球数十万潮酷年轻人,未来也会持续发掘和汇集更多有创造力和潜力的潮流爱好者,同时形成潮流文化中的凝结和碰撞,让青年在这里聚变。而来电科技正是当下青年人喜爱的新潮品牌,它不仅为青年人带来了时尚的共享充电体验,还深入潮牌领域,打造IP战略,拥有许多潮牌的经典案例,非常符合YOHOOD所倡导的定位与文化。

来电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潮流文化在历史进程中一直不断地被颠覆和再创造,而充满着想象力和颠覆旧文化勇气的青年人群则会成为潮流文化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开拓者,引领着潮流文化的浪潮。同时来电紧跟潮流时尚步伐,此前已与多家潮酷品牌进行了跨界合作,如小黄鸭、阿狸等。

业内一致好评来电已成大型活动充电服务专家

细心的用户会发现,来电共享充电宝的设备经常出现在众多电竞赛事、音乐节、动漫展上,来电共享充电宝已成为该类大型活动场景的充电服务专家。在此前的格莱美电音节、EDC音乐节、草莓音乐节、ISY三亚国际音乐节、LPL世界总决赛、ChinaJoy、萤火虫动漫展等,来电共享充电宝均作为独家共享充电服务商和战略伙伴为现场提供充电服务,以及定制化设备、机身设计等,获得了一致好评。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者,来电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开拓了行业内第一家信用免押,全球首家刷脸租借等服务。同时最早进行专利布局,目前专利数量占据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50余项,其中114项已获得授权。除了拥有行业底层专利外,来电科技还获得中国含金量最高的专利奖——“中国专利奖”。

目前,来电科技已经在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同时,来电科技拥有有超20万+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包括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景区、动漫游戏展览、医院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