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维择科技亮相2019重庆智博会,引领AI安全

来源:    作者:      2019-08-30

导语:

8月26日-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本次2019智博会邀请到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谷歌、高通、英特尔等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到场,参会嘉宾邀请到政、企、学、科多领域的代表,可谓星光熠熠呀。

百度李彦宏在今年智博会上发表演讲,他谈到人工智能推动产业智能化升级有三点建议:关注安全和效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开源开放平台。“安全和效率”作为他提出的产业发展升级首要建议,正式维择科技最关注的领域。

关注人工智能、关注互联网安全,DataVisor维择科技于28日上午受邀出席了人工智能与安全高峰论坛。维择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吴中在会上发表“运用自动化AI技术打击智能化网络欺诈”主题演讲,吴中在演讲中谈到:“相比常被提及的黑客攻击、系统侵入,另一种利用业务层面的漏洞进行欺诈攻击的互联网安全问题常常被普通受众忽视”。然而目前,这类欺诈问题背后有一整个黑色产业支撑,正严重损害企业平台和普通用户的利益。“AI需要和具体的业务场景相结合”吴中提到。比如在维择科技聚焦的风控领域,黑产攻防对抗是专业而快速的,且传统的规则和有监督的模型都是基于大量样本和标签的,这就意味着没有攻击历史,就没有模型学习的教材,使反欺诈防守方处于被动,往往只能进行一些亡羊补牢的操作。维择科技的一大优势就在——预先拦截。吴中介绍道,因为无监督的机器学习是不依赖于大量标签的,而是基于大数据纬度账号之间的关联来捕捉可疑的行为,所以往往大量欺诈操作在注册账号时就露出了马脚,在早期发觉问题账号能有效预防大规模的攻击。

人工智能与安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而智博会热度还没结束。打击黑产、守护安全,维择一直在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