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开学了!你的熬夜肌还好吗?水密码熬夜安瓶实力守护新生肌肤急救难题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夜那么美,我怎么能睡”。暑假的你忙于追星、追剧,熬夜几乎是家常便饭,眼看暑假要结束,开学近在眼前。你的肌肤还挺得住吗?要知道,目前我国近五成22-30岁女性都是在晚12点后睡觉,晚睡的活动场景包括繁忙工作后的休闲、娱乐、个人提升活动等,熬夜已然成为当下年轻人群高频生活场景及习惯之一。熬夜当下或许很开心,但是,当熬夜过度引起肌肤屏障受损,干、油、暗、粗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你还能笑得出来吗?随着熬夜现象越来越常见,如何迅速有效拯救熬夜肌,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

  为此,水密码深入洞察夜猫女孩们的护肤需求,创新引入肌肤屏障修护黑科技,于今年5月推出了一款强功效性熬夜急救产品,即熬夜安瓶。它致力于帮助那些爱熬夜的年轻女性,高效修护肌肤受损屏障,激活肌肤自愈力,卓越抗氧化,改善干、粗、暗、油等肌肤问题,让夜猫女孩无惧熬夜,一夜焕亮心机。





  这款熬夜安瓶,是水密码自2019年5月8日官宣实力演员王凯为重量级代言人后,共同推出的全新WETCODE PRO水密码·专研系列首款明星品。历经527天匠心专研,57次配方优化,39次外观修改打磨。WETCODE PRO 熬夜安瓶的推出,将科技实力与高颜值完美的融为一体。更贴心的是,水密码科研护肤团队还携手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研究院诺贝尔奖团队,直击熬夜护肤品核心竞争力,成功破译了修护肌肤屏障的密码,首创引入护肤黑科技MAP-X修护元成分,将前沿医学融合护肤美学,以科技之钥,解锁美丽密码,给用户创造极致护肤体验。

  据诺贝尔奖团队代表杨森教授介绍,MAP-X修护元源于海洋贻贝,团队耗时15年一直对MAP-X修护元在护肤领域的应用进行研究,此次与水密码进行联合创新研发,成功实现MAP-X修护源作为优质新生物材料加入到护肤领域,能够快速修护因熬夜引起的肌肤屏障受损,激活肌肤自愈力,高效改善干、粗、暗、油等肌肤问题,熬夜肌再也不是护肤的难题。

  凭借着如此高效、专业的护肤体验,水密码熬夜安瓶不仅一上市就销量火爆,而且还同步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上市刚满3个月,熬夜安瓶就迅速被爱美的年轻女性视为新一代肌肤急救神器。



  熬夜安瓶携手实力派演员王凯的惊艳上市,让更多人感受到了”专业“的实力和魅力。在影视剧领域,王凯凭借精湛演技及专业精神,成功收获多部口碑作品,成为观众眼中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的优质荧屏偶像,成功收获吧大批年轻忠实的粉丝。此次王凯成为水密码的重量级代言人,正是基于两者对“专业”同样的追求和重视,同样是沉淀十年、厚积薄发,相信水密码携手王凯,能为我们带来更专业、高效的护肤体验。

  那些年熬过的夜,都要你的肌肤来承担后果。演员王凯有水密码熬夜安瓶加持,你呢?新的开学季,让水密码和王凯一起拯救你的熬夜肌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