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山西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神秘889-9助您解决耗油严重等问题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大的趋势,造就一个行业的英雄。

  随着人类工业文明发展,对环境的破坏日益严重,汽车尾气的治理问题也越来越得到人群重视,如此环境高压之下,便催生出了汽车尾气净化装置——三元催化器。

    虽然三元催化器可以对废气中的有害物质转化,达到净化的效果,但是由于三元催化器的特殊构造,导致三元催化器在净化尾气的同时就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堵塞。三元催化器堵塞后会直接导致汽车加速无力,耗油严重,严重影响车主的正常驾驶。



    解决催化器的问题,既能还车主以完美用车体验,又能保护环境,这样一箭双雕的事让陈沙林兴奋不已,具有敏锐商业嗅觉的他,当即便决定成立一家这样的企业,于是山西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便诞生了。

  以匠人初心,还世界以美好。

  作为公司创始人的陈沙林,有着丰富的社会经验。他1970年进入山西汽车制造厂,工种电焊工,后因自学无线电技术小有成就,被厂领导看中抽调到工厂办公室任机务员,负责工厂宣传广播设备的维护与电话交换机的维护。改革开放后于1990年下海开了个家用电器修理店。1993成立太原市通讯器材维修总站,任站长,成为山西省进入通讯行业维修与通讯器材销售领域的第一人。



  后来,通过几年的积累,于2003年成立太原市太通科技通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从事手机的批发与零售。2006年成为山西省最大的通讯公司之一,是长虹、联想、三星手机在山西省的总代理商。2009年进入深圳成立深圳天丽通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开始研发制造手机,创立了天丽手机品牌。

  2013年他又联合山西省各地市县60余家通讯行业的老板,成立了山西百团通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直到现在,他发现了这样一箭双雕的好事,毅然决然地选择再次创业——成立山西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他常说,就只是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匠人,然后为周围的人和事物带来美好。

  技术当道,多重产品让你安心放心。

  百达品牌、优质产品、系列产品、针对性非常强。旗下的889-6小金刚卖点是可以放到汽车后备箱中移动服务的设备;889-7mini一炮通针对轻型卡车设计;889-8性能怪兽一炮通针对重型卡车设计。



  而889-9柴油车后处理器综合治疗机针对重型卡车设计,清洗后处理器的整个过程在全封闭的大型设备内部进行,设备具备废水净化能力。这个设备还集合了大流量高温水循环清洗,高压空气吹扫(俗称一炮通),550度高温烧烤,具备了当前三大最先进最靠谱的清洗疏通方式,对柴油车的三种类型的尾气后处理器DOC、DPF、SCR均能做到有效的清洗疏通,设备工作仓设有小型起重机,大型SCR后处理的吊起与落下,大大降低了工人的体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山西百达一直都清楚,唯有长期坚持不懈地在汽车领域脚踏实地,才能换来长久地口碑与肯定。未来,山西百达一直在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