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子天生有鲜红斑痣,长沙脸博士运用先进技术帮她找回美丽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已经四十多岁的廖女士没有想到,从她出生那一刻起就跟随她的“红色印记”竟然只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就被完全治愈了。她说这几个月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着脸上的红胎记在一点点消失。

2019年1月,长沙脸博士接到了一个来自上海的电话,求助脸博士为她治疗脸上的红色“印记”,在脸博士客服的细心询问下,得知这位廖女士已经被脸上大面积的“红色印记”困扰了四十多年,上学的时候因为这个“印记”被同学欺负,没有人愿意跟她玩,长大后也非常自卑,羞于社交,朋友特别少,对她的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一直以来她都以为这份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胎记是无法去除的,直到偶尔在网上看到长沙脸博士的科普视频,才知道原来这种“印记”可以被治愈。

在客服的细心解答下,廖女士对这种红色印记有了初步的了解,并预约了第二天的医生面诊。第二天下午三点钟左右,长沙脸博士的专车在黄花机场接到了刚从上海赶过来的廖女士。

她一下车就在前台的引导下见到了脸博士胎记中心的主任,主任在检查之后,确诊为她脸上的“红色印记”为鲜红斑痣,俗名也叫“红胎记”,



鲜红斑痣的病因是由于血清中的锌、铜、钙、镁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的严重缺乏,影响了色素合成的生化过程,导致色素细胞分泌色素异常增多,通过神经传导致表皮而逐渐蔓延而形成的斑块,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使红癍颜色加深、面积增大、表面可有结节或疣状增生。

确诊之后,脸博士胎记中心主任采用美国赛诺秀公司生产的595脉冲染料激光仪为她进行治疗,在治疗后用含胶原蛋白的面膜为她湿敷了30分钟,并用冰袋冰敷15~20分钟左右。在治疗了一次之后,脸上的红胎记颜色就有了肉眼可见的变浅。



看着脸上逐渐变浅的红色印记,廖女士的信心也增强了不少,不仅按时去脸博士治疗,对医生的医嘱也严格执行。

脸博士胎记中心主任向我们介绍到,由于红胎记临床表现为真皮层毛细血管异常扩张管壁薄弱,595脉冲染料激光是运用光热性作用原理,其波长595nm是氧合血红蛋白的吸收峰波长,能选择性破坏扩张的毛细血管。治疗时,血管中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特定波长激光的能量,血红蛋白受热凝固,血管内皮细胞肿胀,血管痉挛,组织缺血坏死,血管逐渐封闭萎缩,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同时,他还说到, 鲜红斑痣又称葡萄酒样痣或毛细血管扩张痣,常在出生时或出生后不久出现,好发于面、颈和头皮,大多为单侧性,偶为双侧性,有时累及黏膜。随着年龄增长, 65%的患者的病灶会逐渐扩张。

“鲜红斑痣是完全可以治愈的,而且年龄越小治疗起来是越简单的,通常在7岁之前治疗是最好的, 而且一般的红斑痣激光治疗后十天左右痂能全掉,一个月后基本就没感觉了,如果发现家里的孩子有鲜红斑痣的症状,应该立即就医,不宜拖延。”脸博士胎记中心主任最后说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