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经济:信未来 信科技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多国技术与金融人士汇聚Blockchain Centre Shanghai,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发展,协调探索未知领域。“信·科技向未来”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引出了“信任”在区块链技术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来自东京的Teamz团队和Quras团队为参与者们带来了有关匿名技术的分享。

  Quras协议具备三个基本特征:隐私技术(采用零知识证明及环签名技术)、虚拟机以及权益证明的共识机制。与其他匿名协议相比,不仅用时更短、交易综合量更大,同时还搭载匿名性。这些特点完美地体现了对“信任”的实现。



  不仅如此,其还拥有如下的技术特点:平台支持智能合约及公开匿名交易,并且采用PoS+共识算法。







  来自上海的团队进行了基于信任与共识的研发管理的讨论。来自平安云Git Hub的发言人进行了主题演讲,他首先指出目前开发者个体、管理者与企业之间存在着的问题:人员低效、管理低效、组织低效,然后指出“去中心化”、“互信式的研发组织”或许是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

  来自武谷论链的发言人也强调他们一直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共建的区块链社区,并明确表示,有信心使武谷论链立足于未来的行业中。









  推动大数据创新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将汇聚更多专业人士进行研发应用并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集群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