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已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找回?简单的方法送给你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手机微信好友有多少呢?上次被好友问到这问题时小敏吓出一身冷汗,现在还记忆犹新呢。小敏是一名微商,微信好友数就等于她的进账数,那天手机不知道出什么故障,竟然将5000多个好友删没了,还好找到小编帮她找回了,要不然哭都来不及。小编把已删除微信好友怎么找回的方法也分享给你把,希望能帮到你哦!



  方法一:通过手机联系人找回

  自2018年以来,微信为了网络安全,要求新注册微信用户需关联手机号,如果我们已删除的微信好友关联了手机号,那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联系人的这个方式将微信好友找回了。具体操作很简单,搜索对方手机号添加好友就行OK了。



  方法二:新的朋友添加法

  被你删除的好友如果是对方主动加你的,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这个方法将其找回已删除的微信好友。具体操作:【微信】-【通讯录】-【新的朋友】,在其中找到那个好友,点击重新添加就好了。记得找好理由让对方通过验证,只是这个方法比较费时。



  方法三: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已经有上百网手机用户通过它找回各种各样的手机数据,找回已删除微信好友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苹果用户可以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在首页选择【微信通讯录】下单,很快就能将已删除好友找回了。



  以上的三种方法各有利弊,如果被我们删除的微信好友只是一两个的话,那恭喜你用前面两种方法就能轻松搞定了,但如果像小敏是5000多个好友的话,那你还是赶紧使用恢复大师吧,10分钟内解决问题,真正做到轻松高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