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野电子烟强势签约陈冠希,华典时代浙江代理火爆招募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2019 年 8 月 27 日,知名艺人陈冠希及电子烟新贵小野共同通过微博联合宣布,陈冠希将正式成为小野电子烟的「特邀创意官」,不仅担任小野品牌大使,还将参与小野电子烟的产品创意和设计工作。消息公布之后,罗永浩、锤子科技等众多微博大号纷纷转发,由陈冠希亲自出镜的小野电子烟宣传视频也迅速成为微博爆点。



随着双方正式对外公布了携手合作,小野也随即推出新一代电子烟产品 V1 和 V1 Plus并开启预售。小野电子烟 V1 系列采用了全新的工业设计,由工业设计领域备受认可的 Smartisan 团队原班人马打造,整体造型更加清新圆润,相较上一代 V0 系列产品也增加了震动提示、防水等实用功能,无论外观还是实际体验都更进一步。此外,小野电子烟 V1 系列还拥有完整、丰富的口味供用户选择,V1 Plus 独享的「细红线」设计更是对 Smartisan 经典设计的巧妙传承。





此前,小野电子烟初代产品 V0 就已经取得过傲人的成绩——在京东 618 期间,V0 成为京东 618 首日电子烟品牌销售额第二名的单品,而当时的小野电子烟上市还不到 48 天。随后,小野完成了全国 27 个省的代理建设,通过与知名代理商华典时代等大品牌的合作,在上市后的两个月内就为代理和终端渠道贡献了超过 3000 万毛利,是市场和用户心中不折不扣的「宠儿」。





而本次 V1 系列推出后,小野电子烟官微也发布了再度招募代理的微博。据华典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小野电子烟设计感出众,口感也非常不错,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销售成绩斐然,代理商的招募工作也一直非常顺利。目前,浙江地区的代理商招募已经接近完成,最后一批代理商名额也已经于小野 V1 系列推出后正式开放。





业界普遍认为,2019 年的这轮电子烟风口将是电子烟代理商们的最佳机会,也很有可能是最后机会。随着以小野为代表的本土品牌强势崛起,电子烟市场正在快速拓展。而在华典时代等专业总代的铺垫和支持下,电子烟的线下渠道销售也在快速落地。在这个宝贵的黄金阶段,迅速把握时代机遇入场,将成为电子烟代理获得最佳回报的关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