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GOODFEEL天猫海外旗舰店终于开业了! 精致女孩的“另类”体验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近日,期待已久的GOODFEEL卫生巾终于在天猫海外旗舰店上市了,作为一个精致的小仙女,怎能错过这样一个能够愉悦“经期心情”的好伙伴呢?

GOODFEEL系列卫生巾是韩国NO.1的生活用品消耗材料专业公司|——柳韩金佰利旗下的卫生巾品牌,在韩国本土连续畅销多年,深受广大韩国女性的喜爱,品牌倡导天然环保,无论是从选材用料还是加工生产,到后期的生产包装,都以女性的实际需求出发,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健康、安全、卫生、舒适的经期体验。



自青春期开始,女孩子们每个月都会有个固定的“亲戚”光顾,我们亲切的称呼其为“大姨妈”。想到7*24小时间歇性的情绪失控、腰酸背痛,小编真的是痛不欲生啊!这时候做为刚需品的姨妈巾就显得至关重要了,虽然姨妈巾作为消耗品并不能减轻生理上的痛苦,但是一个好的“经期伴侣”却能实实在在的给我们带来惬意与安慰。(PS:绝对比只会嘱咐你喝热水的男票靠谱多了)



最近上市的这款GOODFEEL系列卫生巾不使用高分子吸收材料,健康无刺激,同时通过德国皮肤刺激检测认证,对易过敏体质十分友好。

有机纯棉网罩系列采用经过国际OCS100有机认证的100%有机纯棉网罩,为女性朋友提供安全无忧的经期呵护。



表层使用柔软的多孔设计,使空气无阻碍流通,透气不闷热,让私处时刻保持干爽,减少细菌滋生。



巾身采用符合女性身体构造的AIR FIT气垫设计,能够快速吸收不反渗。



另外,为适应都市女性的快节奏生活,GOODFEEL还特别设计了360°安心防漏护翼,让女性无论日常出行还是夜晚休息都能安心舒适。



GOODFEEL以呵护和关爱女性为品牌追求,以健康舒适为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女性提供提供更安全健康的经期体验,让经期在无后顾之忧,那几天依旧自信满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