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地国际:严格风控定个性化理财服务 造就领先理财品牌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理财,是当今财富社会的主流。不懂理财就失去了能帮助快去前进的发动机,不懂理财失去的东西要比得到的多得多。因此,财富管理才越来越提上人们的日程,理财的重要性越来越深入人心。

  华地国际是一家以"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为企业宗旨,以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为模式的财富管理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之所以获得广泛的影响力,离不开华地国际强大的平台实力。华地国际以"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为企业宗旨,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不管是稳健型的中等回报,还是略有挑战的高收益,在华地国际都有对应的金融产品。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有明确的市场投向,公司有专业的风险控制团队,全方位对资金的使用进行跟踪,并及时向投资人报告详细监管情况。

  与此同时,华地国际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精准的流程,高效的风控团队,严格的监管,高质量的投资项目等等是华地国际越来越受理财人青睐的重要原因。正因为如此,华地国际一路走来,无论为个人还是为企业,都做到了互利共赢。

  企业文化的灵魂最优之处就是把提高服务质量和以客户为中心作为公司的长期策略,并充分认识到实施这一战略的关键是要有吸引客户的品牌。对于金融机构而言,拥有一个较为完善的风控体系的金融机构并不是一味地扩大资产,而是努力将商业机会资本化,将客户资产安全化,进而更有信心的开展业务。始终将合规合法经营放在首位的华地国际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保障自身和客户利益与日俱增也正是其重要使命!投资理财,就选华地国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