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奥普国风快闪店,“国潮暖风”浴霸“红”遍京城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国潮”成为当下热门话题,越来越多人开始支持悄然觉醒的“中国潮流”。

“国潮”成为当下热门话题,越来越多人开始支持悄然觉醒的“中国潮流”。那国潮是什么?简单来说,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国潮”产品涵盖了中国创新的科技、中国制造的实力、中国元素的设计。呼声渐高的“新国货”用东方之美重新定义潮。此次奥普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将推出结合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宫系列·山岚床前灯。取宫廷元素,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基因,将宫匠技艺融入产品设计中,重燃宫匠精神,为新国货智造时代发声!



奥普新推出宫系列·浴霸,将“三交六椀菱花”等中国元素融入产品中间的窗格花棱。在中国古代,等级最高的窗棂图案就是三交六椀菱花图案,这样的门窗往往被选用在帝王宫殿的门窗上或代表神权寺庙的门窗上,象征了帝王权利,同时寓意天地之交而生万物的一种符号。在如今现代中国许多家庭也仍喜欢装点赋予好的寓意产品,而伴随着奥普宫系列浴霸,往日帝王使用的宫廷元素也能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家庭和睦兴旺添上一些好“彩头”。



在出风口上,这款浴霸巧妙地将中国红应用其上,令人倍感温暖,故宫红是一种对人视觉体验感很强的色彩,还有喜庆、吉祥的意思,能在清新的浴室空间抹上一笔浓厚的中国风色彩。不仅体现了国潮红有文化有情感的东方意境之美,同时也不乏现代家居时尚之感。

奥普宫系列整体采用是的宫型面板,将中国宫廷元素完美呈现。故宫宫廷元素如今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广泛喜爱,这是文化自信的表现。与宫廷元素结合的产品,譬如宫系列·山岚床前灯,宫系列·集成吊顶自面世以来受到了许多业内外人士的赞许,奥普将宫廷元素结合富有情感的中国“红”,让这款浴霸既富有文化内涵,又切中中国家庭喜好。



不仅在设计上有着别出心裁的创新,在产品技术上奥普也延续着其制造实力。暖风科技针对宝宝、老人等不同用户群体研发出疾速暖风、有氧暖风、洁净暖风等功能特性,解决了不同沐浴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开创“国潮暖风”智慧沐浴体验方式,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