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助力企业发展 千锋教育为兴业消费金融开展企业内训

来源:    作者:      2019-09-02

导语:

  8月12日,千锋讲师来到兴业消费金融公司,为部分有开发经验的员工进行技术指导与交流。在培训中,讲师在深入了解了该公司人员技术水平以及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围绕前端开发、Java开发、人工智能、UI设计等知识点展开详细地讲解,让兴业消费金融的员工进一步掌握理论基础、常见框架、项目流程等相关内容。生动有趣的授课方式与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内训课程作为千锋教育与企业合作的一种新型方式,在为企业技术人员带去更多、更新、更好的专业IT技术内容,提升员工实操水平的同时,也将企业前沿的实战项目带回千锋教研院。使讲师的教学活动有的放矢,千锋学员能够将理论知识灵活地应用到实战项目中去。达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成为企业所需要的新一代高、精、尖人才。


(千锋讲师在兴业消费金融公司进行企业内训)

  合作共赢 千锋教育积极发挥企业内训优势

  作为一站式企业培训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千锋教育内训课程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涉及技术岗与非技术岗两大方面。其中,技术岗包含Web前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14个领域;非技术岗则包含市场营销、电商/互联网等18个领域。由此可见,内训课程现已全面覆盖企业主流需求。

  与此同时,为了充分发挥千锋教育内训课程的核心优势,“全职讲师+顶尖专家”为企业共同定制专属方案。数百位行业大咖凭借多年的实战与教学经验,对企业技术现状与研发能力匹配程度进行诊断,制定并实施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的培训方案,系统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开发中遇到的瓶颈,有力支持企业的技术转型与持续发展。截止到目前,千锋教育已为阿里巴巴百度、联想、新浪、沃尔玛、旺旺集团、国家电网等上万家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培训服务。


(千锋教育内训课程特色)

  匠心研发 千锋教育内训课程致力于人才精准发展

  承载着近10年来的深厚积累与沉淀,千锋教育在把IT服务做精做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企业高薪用人的需求。通过内训课程这样新型的合作方式,不仅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更多源动力,还能将课程研发与企业实战项目进一步创新融合,使课程体系始终具有前瞻优势,也得到了不断的优化与升级,为教学打下坚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

  此外,这种合作模式对学员今后的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将企业开发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带回课堂,学员就能够带着问题进行思考,这样不仅使学习更具有针对性,而且也培养了学员的思维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而在今后的职场中拥有一个较高的起点。

  一直以来,千锋教育在与企业的合作模式上力求创新,一方面,为合作企业提升了开发效率,降低了开发成本;另一方面,也为千锋的讲师和学员提供了横向课题的实践机会。未来,千锋教育将继续优化内训课程,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打造全面提升体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