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彻底删除聊天记录方法,大家都在用的一起了解下

来源:    作者:      2019-09-03

导语:

  小伙伴们,你们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遇到什么棘手的问题吗?比如说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你们掌握了哪些方法呢,是不是能够轻松将其彻底删除呢,大家都在用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哦!



  方法一:微信对话框内删除

  这个方法是微信自带删除功能,具体操作:在微信对话框长按某条记录,然后勾选想要删除的聊天记录,点击删除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很简单,但是,很容易被第三方软件恢复。



  方法二: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具体操作: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隐私保护】就有专业的工程师远程为你服务,快速帮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方法三:清理缓存

  其实呢,这个方法也是微信自带的功能。具体操作:【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清理微信缓存】-【管理】,选择勾选要删除的个人或群的聊天记录,也可以选择全部,点击右下角的删除即可。这个方法相对第一个要更彻底些,但步骤有点多,也容易被第三方软件恢复。



  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软件做才是最靠谱的,通过以上三种方法的比较,相信小伙伴心里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小编一直是非常认可恢复大师的,目前有上百万手机用户也同样认可它,小伙伴们可以登录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查看更多手机数据删除成功案例,同时官网也会分享一些手机数据删除方面的技巧,方便小伙伴们留言探讨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