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民共识助力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

来源:    作者:      2019-09-03

导语:

  是谁泄露了你的个人信息?

  相信你一定有过这种痛苦的经历!收了新房,马上涌进大量的装修公司来电话;注册新公司,各种广告、财务营销的电话接踽而至;哪怕啥也不做,也不断地会有“要不要贷款?”等之类的垃圾广告电话不断打进来……到底是谁出卖了我们的信息?大数据时代,你在裸奔?

  有媒体曝光了信息泄露背后的黑色产业链——只要有人付钱,开房记录、名下资产、乘坐航班,甚至网吧上网记录都能被轻易查到。“信息裸奔”令人不寒而栗,更为可怕的是,当信息泄露后完全处于裸露状态的我们,或许并未察觉。

  在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杭州,在“全民共识”社群平台里,可以让你的一切信息或行为均产生可回报价值!

  “全民共识强大技术支持

  “全民共识”是国有企业GOS国金·中国公链的全资子公司,是面向未来数字化信用社会的,以“通证经济+会员制社群”为主要发展和研究方向的新型科技公司。为建设和谐社会而努力,这是国有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之一。“全民共识”深谙其道,公司拥有具备丰富的通证经济应用开发及社群平台开发经验的核心团队,具有丰富的生态社群平台项目运营经验,通过构建独特的现实化虚拟世界,为用户搭建人与人之间新的关系链,并基于通证经济的自由、价值平等的社群网络,创造信息、信任与价值的新型高效传递方式。



  全民共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不久前,在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第二次集体学习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全民共识”也是践行者之一,一直传递正能量。“全民共识”社群平台是基于国金公链实现低成本大规模数据上链的工具及个人数据高效变现的平台,具备“端对端加密信息传递”、“定制化智能信息模板”、“信息授权管理与商业化应用”等多个功能模块,倾力打造“共建、共有、共赢、共享”的商业模式,通过传递信息、传递价值、传递信任来引领通证经济时代全新的社群新理念。

  “全民共识”助力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

  日前,杭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协同融合发展,推出“倾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战略部署,“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动员大会”更是吹响了进军号。无论是数字产业化还是城市数字,杭州都在集中攻坚,并以数字产业化、城市数字化推动数字技术与全产业各领域的深入融合,是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关键任务,也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举措。

  在充满经济活力的杭州,企业无疑是推进数字化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全民共识”就是其一。“全民共识”平台提供的授权数据可以为其他企业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市场,读懂消费者的诉求,从而定制更符合市场的产品,制定更优化的战略方案。“全民共识”用数字化推进了更多企业一起走数字化道路,共同用行动注解数字经济第一城,提升整体斗争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和丰富了数字经济包括“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深刻内涵。数字经济作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和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关键在于产业数字化。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共识”是安全的传递,正能量的传递,势力会成为未来数字化社会建设提供数字基础资料和模式发展的典范。

  结束语

  “第一城”是提供无限想象之城。

  “第一城”是成就创业梦想之城。

  “第一城”是数字驱动产业之城。

  “第一城”是数字系统治理之城。

  “全民共识”助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全民共识,共创智慧杭州!我们,在行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