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财集团亮相2019全球新电商大会 斩获年度标杆企业

来源:    作者:      2019-09-03

导语:

    近日,2019“智涌钱塘”全球新电商大会暨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大会在杭举行。浙江省、杭州市政府相关领导,业内外专家、行业精英等众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描画5G商业背景下电商的全新路径和方向。

  会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对杭州电子商务行业内涌现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荣誉表彰,爱财集团作为协会理事长单位,凭借近年来不断拓展的业态规模和金融科技创新实力,荣膺“2019年度标杆企业奖”。

  此次2019全球新电商大会堪称“群星璀璨”,阿里、盘石、云集等大型电商服务平台携手众多近年来崛起势头强劲的互联网企业,开展深入对话沟通,共商互联网新电商未来。

  作为“阿里系”的金融科技独角兽,爱财集团在此次高规格行业盛会中表现亮眼,一举斩获“2019年度标杆企业奖”,彰显了其“消费金融资产专业管理人”战略定位的前瞻性和引领性。通过不断赋能旗下消费金融平台爱又米、财富管理平台米庄,爱财已形成了较完善的新金融生态布局,成长为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赋能、为用户提供陪伴式综合金融服务的数字科技公司。

  爱财始终坚信,深耕科技才能引领发展。为此,公司重视高端人才培养,今年4月“浙大AIF—爱财集团联合博士后工作站”也顺利获得浙江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批复。如今,通过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高新技术应用,爱财实现了整合该领域内面向金融机构的模型画像、反欺诈、资产管理等数字化服务,为银行、消金、信托等提供构建消金业务能力的综合解决方案。

  钱江潮涌浩荡磅礴,科技赋能勇立潮头。当“5G”智能时代的钟声敲响,杭州正朝着科技赋能的“智慧之城”大步迈进;新技术的更迭与应用,也势必会为电子商务创造新元素、产生新动能。地处互联网之都杭州的爱财集团,将在未来持续创新变革技术,深耕金融科技,为全球电商发展注入新思路与新活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