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银盛支付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    作者:      2019-09-03

导语:

为宣传支付安全,提高消费者防欺诈能力,2019年7月份,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启动“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180余家会员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宣传周活动结束后,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对组织得力、宣传形式多样、效果较为明显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银盛支付荣获2019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优秀组织奖。


▲银盛支付荣获 “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优秀组织奖

“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为落实人民银行有关部署,增强公众支付风险意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组织商业银行、支付机构、财务公司、特许清算组织等会员单位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活动。银盛支付作为协会会员单位之一,积极参与此次宣传周活动,全力整合公司各方资源,推进落地执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联动活动。

银盛支付全国各分公司精心组织,积极配合。通过积极走访宣传,主动深入各社区、写字楼以及商业中心区域,开展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活动,现场派发宣传资料、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同时,银盛支付围绕宣传主题制作了通俗易懂、深入人心的宣传文案、海报、宣传折页等物料,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外部媒体等多种线上渠道,对“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进行了多渠道立体式的宣传,进一步向社会大众宣传支付安全和反欺诈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诈反诈能力。



宣传周期间,银盛支付的原创作品《警惕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以及《防诈骗武林口诀》还在“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图片和文案征集活动中荣获图片组二等奖、文案组三等奖。


▲银盛支付“警惕电信网络新型诈骗”荣获图片组二等奖


▲银盛支付“防诈骗武林口诀”荣获文案组三等奖

在“支付安全与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宣传周活动中,银盛支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积极开展支付安全和反欺诈安全知识系列宣传活动,为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而出一份力,守护美好生活。未来,银盛支付将始终牢记支付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合规守法经营,筑牢反欺诈防线,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支付行业的健康发展增添助力。

据悉,银盛支付是银盛集团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华,成立于2009年,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从事支付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2011年获中国人民银行首批颁发的全国业务范围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6年成功续展支付牌照,允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