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圆满落幕,2020年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8月29-31日,2019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简称RHBV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JOUZ、FLOW、YOOZ等150家企业带来电子烟、烟油、加热不燃烧等上千件展品,接待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23个国家与地区的专业买家,预计达两万人次。


“电子烟礼品展”大放光彩,网红电子烟成亮点

  2019年正值电子烟投融资风口,国内不少跨界资本进入电子烟行业,如本次RHBVE的参展商REMAX(电子烟品牌:威狐)、北京幻响就是著名的礼品商。正是因为电子烟套装时尚、健康的特性符合了“送礼佳品”的概念,展会主办方励展华博,把本届RHBVE定位为“电子烟礼品展”,发挥励展华博主办的系列礼品展资源优势,进行观众邀约。

  2019 RHBVE汇聚MOTI、雪加plus、爱优士、Wel轻鲸、gippro、NRX、VOOM、灵犀LINX、VGOD等网红企业,他们今年在国内市场发光发热,畅销全网,展会上它们带来了自家或具特色,或畅销,或最新上市的产品,本届展品以换弹式小烟、一次性烟、扁烟、加热不燃烧、烤烟最为突出亮眼,外包装同样成为电子烟礼品的重要元素,如劲嘉、贵联控股、友诚合创等,就是电子烟外包装的知名企业。云南中烟华玉、湖北中烟小耦、四川中烟宽窄造物等也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新型烟草制品。




同期举办2019中国电子烟行业论坛



  展会同期三天举办的“2019中国电子烟行业论坛”联合36氪、京东礼品、天风证券、正品正源等知名媒体、机构或企业,策划了“电子烟新老厂牌圆桌会议”、“烟草小店-非烟渠道对接”、“电子烟走进夜店渠道”、“电子烟如何进入礼品公司”等话题分享。吸引了电子烟生产商、渠道商、分销商、电商、礼品公司等专业观众,为中国电子烟市场的发展共建发言、总结分析、探讨未来,增加了RHBVE展会的专业性与品牌高度。

  本届展会大获成功,说明电子烟正从初生期进入高速发展期,产品的更新换代与消费渠道的开拓是整个行业所关注的重点。丰富的产品类型、多元化的销售渠道、深层次的商业合作是RHBVE深圳电子烟展,也是电子烟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主办方励展华博也宣布:2020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回归深圳礼品展,在10月20-23日举办,促进电子烟行业继续走向大众消费人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