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华保险追寻初心使命 溯源红色基因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近期,中华保险在新疆石河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华保险集团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国30多个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回到中华保险的诞生地,通过参观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听专家讲述兵团历史和兵团精神、到石河子军垦第一连听兵团老连长讲故事、讨论公司思想政治建设、谈学习体会……溯源企业血液中的红色基因,寻找中华保险的初心与使命。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华保险的初心和使命是“三个服务,一个保障”,即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中华保险从最初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发展成为中华保险集团,集团旗下设有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从最初的几十个人发展到现在有近5万名员工、 8000多名党员,中华保险的规模在变,产品内容在变,唯有服务用户的初心不变。

中华保险将继续发扬源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五种精神”,即爱党爱国树信念,践行使命的担当精神;勤奋工作能吃苦,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挑战市场敢亮剑,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扶危济困有温暖,回报社会的大爱精神;严守纪律讲规矩,令行禁止的军队精神,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华保险人要以初心和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和经营发展的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