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兰欧酒店喜获“2019优选风尚酒店品牌奖”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导语:在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兰欧酒店脱颖而出,荣膺“优选风尚酒店品牌”。



2019年8月28-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在浙江舟山隆重举行。大会以“新海岛、新场景、新动能”为主题,围绕海岛旅游,深度剖析产业现状,思辨发展方向,助力产业结构优化。同时,历经一个多月严格评选的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文旅产业优选品牌也在大会上精彩亮相。尚美生活旗下兰欧酒店脱颖而出,荣膺“优选风尚酒店品牌”。

据悉,本次2019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文旅产业优选品牌评选结果是根据参选单位以及相关产业链机构基本信息、特色资源、参选优势,主打品牌或定位等作为评选依据。经过全国网友根据相关展示信息对参选品牌进行网络大众投票,再经过探索文旅大消费研究院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甄选相关领域行业专家组成专家团对海选项目进行综合投票,最后由各专家评审团成员复议评审而出。评审可谓相当之严苛,兰欧酒店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说明它对推动我国旅游接待体系的构建,对我国酒店服务水平的提升发挥了巨大作用。



兰欧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于2015年推出的中档艺术商旅酒店品牌,秉承“住客第一、员工第二、业主第三”的价值观,通过“超预期的服务体验”为商旅人士带来多元化的产品体验。酒店从集艺术品、艺术展、汇集英式下午茶和餐厅为一体的旅行书吧,到聚集精英办公的众创空间以及会议室,致力于让住客可以从旅宿的每一个细节中体验到高效工作和探索世界两不误的乐趣。

作为艺术鲜明的酒店品牌,凭借其独到的差异化卖点和“兰大使”的定制化服务逐渐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它是被网友在小红书、携程、美团点评等平台标注了的网红新地标,同时也在大咖云集的酒店行业权威领域收获多方赞誉,光2018年,兰欧酒店就斩获金凤凰卓越酒店奖、2018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艺术主题酒店品牌奖等多项行业高含金量大奖。



目前,兰欧酒店已成功布局全国重点区域,涵盖西南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西北城市群等。随着工作、生活、旅行界线的模糊,酒店与其他业态的界限也逐渐消融,兰欧将抓住这一巨大机遇,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品牌效应,全方位打磨产品,为酒店业注入具有商旅体验、艺术生活的新动能。

除了规模扩张以外,兰欧酒店也在跨界创新领域不断突破,近期品牌集结支付宝生活好集市与滴滴优享两大品牌,助阵刚刚结束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这也是继尚美生活与全能艺人黄子韬跨次元虚拟形象“韬斯曼” IP跨界合作,打造艺术IP系列主题房后,兰欧在“酒店+文创”创新探索上的又一新动作,意味着酒店也将进一步为年轻群体提供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