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普诺凯1897关爱母婴家庭出行,“公益母婴室”获张歆艺称赞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近日,在海普诺凯1897联合冠名的综艺节目《做家务的男人》中,星妈张歆艺带孩子坐飞机出行时,在机场为了给儿子喂奶,体验了一把“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的贵族式候机服务。这个暖心的“公益母婴室”还获得了张歆艺的称赞。



母婴室缺失,带娃出行难

近年来,母婴室缺失这一话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根据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在高德地图上收集整理的“母婴室”位置信息,中国内地所有城市总计拥有的母婴室数量仅为2643间,其中只有7座城市拥有超过100间母婴室。而在中国香港目前共有595间母婴室,平均298个家庭共享1间母婴室;台北的母婴室数量更是达到了680间,每间母婴室只需要118个家庭共享——这个数字约为中国内地城市的1/19。

母婴室的缺失,折射出的是城市建设对母婴群体关注的缺失。在现实生活中,普通人带娃出门有多难?除了宝宝常用的物品占据大部分的行李之外,相信宝妈们也遇到过很多窘境,比如在公共场合哺乳遮掩躲藏、没地方给宝宝换尿布、宝宝哭闹措手不及。这些种种对带娃出行的宝妈们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挑战!而母婴室,作为出行中的关爱妈妈的爱心场所,资源短缺或被挪为他用。



明星宝妈呼吁普及母婴室,海普诺凯1897勇担社会责任

早在2016年,马伊俐曾发布一篇长文指责国内母婴室的现状:“整个大环境不够体谅妈妈,母婴室形同虚设。”2018年,李晟曾为哺乳妈妈发声,表示带娃出门艰难,呼吁公共场合完善母婴室设施。近日,张歆艺也在微博上呼吁母婴室成标配。

而秉承着“百年贵族 以爱传世”品牌理念的荷兰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也勇担社会责任,联合武汉、成都、长沙、广州、昆明五座重点城市机场建立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为有出行需求的母婴家庭量身定制的贵族式亲子候机服务,助力母婴家庭暖心出行。



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助力母婴家庭暖心出行

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采用功能分区设计,共设有儿童玩乐区、哺乳室、冲奶区、阅读区和化妆区五大区域,设施相当齐全。

儿童玩乐区内有配套玩具供宝宝尽情玩耍,更有专业的育婴师看护,保护宝宝的安全。阅读区内放置了海普诺凯1897绘本,给宝宝的出行旅途增添了许多欢乐。每间哺乳室都带有拉帘和舒服的座椅,让妈妈和宝宝安心享受亲密时光。还贴心的设置了冲奶区,妈妈可自取海普诺凯1897奶粉,给肚子饿的宝宝补充紧急口粮。除了照顾好宝宝,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内还为妈妈设置了化妆区,出行中补妆整理易容,一秒回复元气满满辣妈状态。



海普诺凯1897为宝妈和宝宝们提供了一个私密、温馨、舒适、安全的专属空间,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细节更体现爱的呵护理念。星妈张歆艺第一次体验,都不连的称赞道:“公益母婴室里面设施真的很齐全,方便了我们这些带娃出门的妈妈”。

据数据显示,从2018年8月截止到2019年7月,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共计接待约17.6万人次,彰显出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海普诺凯1897亲子公益服务区的设立,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空间,更是一种对母亲和宝宝的尊重和关爱,同时也是海普诺凯1897一贯坚持的“百年贵族 以爱传世”的品牌理念的落地体现,为母婴家庭的出行提供切切实实的方便和温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