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铂德入驻南京7-11便利店,新bling高品质行业爆款优势再现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时至今日,电子烟行业竞争看似群雄并起,但已有分化趋势。近日,有消费者发现,目前行业头部品牌之一的Boulder铂德电子烟,出现在南京7-11便利店货架中,销售的产品便是近来大火的Bling新系列。对此,有行业人士表示,铂德若真成功携手7-11,对整个电子烟行业恐将产生一连串的“蝴蝶效应”。



  作为便利店的“鼻祖”,7-11无论在供应链管理还是单品管理能力都有目共睹,除自有品牌外,能成功入驻7-11货架的单品,均需要经过层层的品质监测环节,同时还需自带“高频次需求”、“高爆发”的产品属性。因此在零售行业中一直有这么一句话,“任何品牌和产品能够通过7-Eleven单品管理和假设-执行-验证的选品逻辑,都是高品质的行业爆品。”

  目前7-11在南京共有十余家门店,分布在建邺区、玄武区、鼓楼区等地,有消息说运营方将争取在几年内开到100家,这说明未来南京的大街小巷都有可能见到铂德的产品。

  虽然各家品牌都在便利店大力铺货,但目前为止除了铂德外,尚没有其他电子烟品牌进入7-11。此次铂德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驻7-11的电子烟品牌,新Bling系列成为国内首批登上7-11货架的电子烟单品,正恰恰是对铂德产品高品质、高水准的肯定,同时另一方面也表明了7-11方面对新Bling这一爆品系列销售前景的看好。

  于2013年就已成立的铂德,得益于长期坚持在烟油、雾化技术等方面的研发与革新,目前已成功获得32项发明专利和4项软件著作权,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凭借平滑纯正的烟油口感,铂德收获了不少粉丝,成为美国七大主流电子烟品牌之一;在2016年进入国内市场时,也成为了当时国内市场中名列前茅的雾化电子烟品牌。

  如今小烟产品愈发流行,铂德在坚持走高端大烟产品路线的同时,也在不断发力小烟品类,目前已完全打造了注油式电子烟、换弹型电子烟、即用型电子烟三大产品线。但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品牌更注重品牌营销、烟具玩法、烟杆外观不同,铂德却“剑走偏锋”般地仍然坚持着走技术研发路线,依旧坚持从烟油研发、雾化技术等方面下功夫,这就有了目前的爆品新Bling系列以及即将在9月中旬发布的新琥珀系列。

  以新Bling系列来看,全球首创“2.5ml烟油+330mAh电芯”的配置,让其成为了即用型小烟中性能最为强悍的产品,再加上进一步优化的锁油技术,搭配绝佳的烟油口感以及不俗的手感,发售未满一个月,便拿下了线下销量破百万,销售总额近6000万的惊人成绩。

  即将发布的新琥珀系列同样如此,从目前官方的“谍照”以及透露信息来看,这款新品在烟油容量、口感以及烟具手感上还将有进一步提升,而这也正恰恰是铂德坚持技术研发路线的成果。

  在如今相关强制性国标仍未落地的情况下,行业最终的大方向同样也未完全确定,也无法评判各家品牌发展模式的好坏。但如今铂德坚持的技术研发路线初见成效,新Bling销量大获成功,成功入驻7-11便利店等“现象级”成绩,或将推动更多的品牌朝着技术研发的方向发展,这对于整个行业的产品革新将是重大利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