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学止脱生发 认准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

来源:    作者:      2019-09-04

导语:

  脱发,已经和失眠、肥胖一同成为新的时代焦虑症,折磨着新一代的年轻人,据调查显示,现在脱发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年轻化,脱发患者的年龄比上一代整整提前了20年,90后都开始整天操心自己的“头顶大事”了。

  脱发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就是对个人整体形象的影响,它导致了个人形象苍老颓废,影响他人的观感,严重打击了个体自信心,使得本来应该风华正茂、事业顺畅的年纪却面临了重重挫折。



  造成脱发的原因是多样化的,其中包括了疲惫、压力、内分泌失调、饮食不健康等等,都是当代青年人的通病,事实上,脱发问题困扰了很多人,连很多明星、演员、歌手都难逃此列。

  正是因为如今脱发问题气势之盛,市场不断扩大,群众对于治疗脱发的需求日益加重。市场催生了行业的兴起和结构变更,治疗脱发行业从多种角度开始探索治疗脱发的套路。

  一部分人相信食疗法来治疗脱发,比如喝黑芝麻糊、合理补充植物蛋白、铁质、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等,来改善脱发,促进生发。食疗这一方法虽然很安全温和,但是疗效不显著,耗费时间成本过高,且成功率难以保证。

  随着技术的进步,植发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如今植发市场更是火热。植发,就是通过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培养后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植发是一项高精准度、高技术和高消费的方法,并不是人人都能负担得起,而且随着植发市场的繁荣,植发机构频现,但是效果和安全却并不能够保证,许多机构的医师没有植发经验,草草上岗,导致植发手术失败,消费者白白蒙受损失。

  达霏欣作为止脱生发领域的专业产品,一直致力于用最简便的方法帮助人们远离脱发的烦恼,如今在市场上广受好评。



  达霏欣是振东集团旗下生发系列品牌,它是国内首家上市的米诺地尔搽剂,有着近20年品牌发展历史,更重要的是达霏欣的主要成分——米诺地尔是唯一一款经FDA和CFDA同时批准用于治疗脱发的外用药物,是中国人雄激素性脱发诊疗指南推荐用药。

  达霏欣有两种浓度,其独特之处在于男女分治上,通过科学浓度配比,5%浓度的达霏欣用于男士,2%浓度的达霏欣用于女士或敏感性人士。另外,达霏欣在使用的过程中,刺激性气味比较低,清爽不油腻,而且达霏欣是一款OTC外用药,局部用药更安全。

  治疗脱发要选择对的方法,达霏欣一直专注于止脱生发多年,用优质的产品为无数脱发患者带来福音,彻底摆脱脱发,重新拥有精彩绚烂的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