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蓝民环保空气安全校园行,暑期学校治理项目再创新高

来源:    作者:      2019-09-05

导语:

  空气质量安全一直以来都是各级政府重点关注的问题,近年来关于如何治理甲醛及有害气体的地方性政策屡见报端,引发学生家长普遍担忧的同时,社会舆论反映更是强烈。校园空气污染事件屡见不鲜,校园空气污染的治理迫在眉睫,打造一个安全、洁净、健康的校园空气环境成为各大学校和所有学生迫切与广泛的需求。

  蓝民环保一直致力于各大中小幼校园环境的室内空气安全问题。尤其是每年暑期,校园空气治理都会是Lamborair项目组最为重视的焦点。2019年暑期,蓝民环保Lamborair团队再次走进全国各大校园,现场勘查校舍的空气污染状况,利用自身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多年丰富经验,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一个空气安全的校园,暑期学校空气治理面积更是再创新高,突破36万方,较往年同比增长突破60%。



  九月开学在即,为给广大中小学师生创造安全、洁净、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蓝民环保走进全国各大校园,响应国务院国教督办函〔2018〕72号文件精神,与全国各大中小学及教育集团、机构开展了联合工作。

  蓝民环保与浙江及周边地区数十所学校牵手,共同保障学生的呼吸健康,对其新装修的学校园区进行了360°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服务。为了学生的呼吸安全,蓝民人用极高的责任感与效率,成功在开学前完成了空气治理,为学生创造了安全、洁净的室内空气环境。

  7、8月,蓝民环保分别为湖南、江苏、江西、山东、上海等多所院校进行了相关的空气诊断与治理,高效完成室内空气治理工作,为幼儿及青少年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类似知名的高等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南昌大学等不同学院的新建办公楼宇或者教学场所都有蓝民环保服务团队的身影;大学教育机构如海亮集团、新东方教育、瑞思英语等著名连锁教育集团和机构也都引入了蓝民环保的空气治理服务;作为总部坐落于钱塘江畔的杭州本地企业,蓝民环保Lamborair团队也参与了杭州各大新建中小幼学校的空气治理工作,如杭运幼儿园、杭州明路蔚蓝幼儿园、浦阳镇中心幼儿园、杭州萧山区惠立学校、河上镇中心幼儿园、高桥南都小学、濮家小学、翠苑中学、余杭高级中学、楼塔镇中心小学、义桥镇第二小学等。



  从承接项目特点看,集团化教育机构对空气治理安全的重视越来越凸显;在差异化竞争中,为更好的提升和塑造教学环境品质,空气治理越发成为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海亮教育集团,海亮教育集团由中国500强企业——兴办于1995年投资兴办,办学层次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及教育培训,在校中外师生超过60000名,是中国最大的K12民办教育集团之一,是国内首个登陆美股的基础教育集团。今年起,蓝民环保作为海亮教育集团指定空气治理服务供应商,提供了各大辐射区域的新建校园空气治理任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6年服务品质始终如一的中国教育品牌,不止为每一位爱学习的人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更是希望能够不断改善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保障呼吸健康。蓝民环保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肩负起培训学习环境空气安全的责任与使命,针对新装修室内环境中的可能出现的甲醛等室内空气污染物问题,对杭州地区的全部培训机构环境进行360°全方位的室内空气治理,蓝民环保在杭州全市2小时服务待命,高效响应新东方治理需求,治理后的机构环境达到了国家标准。

  同时,蓝民环保还与瑞思英语进行了空气治理项目合作,瑞思英语是国内专业从事3-18岁的幼儿英语和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上百家校区遍布全国几十个城市,今年于杭州地区开设的10余个教学点的室内空气环境均由蓝民环保来保驾护航,为幼儿及青少年创立一个良好的室内学习环境。

  学校安全大于天。唯有紧跟时代步伐,对校园空气环境高度重视,展现专业实力,为全国师生创造一个更加可靠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蓝民环保品牌走向全国,颇受认可。



  2019年度暑期走进全国各大校园,治理项目再创新高,展示了蓝民环保所累积的口碑的同时,也意味着学校校方对于校园空气安全的极度重视。

  蓝民环保,作为专业的室内空气治理服务机构,充分利用其在室内空气治理行业的技术和经验,针对学校翻新与新装修环境,提供专业人员对各个功能区进行空气诊断和治理,助力校园“空气安全”的环境的建立,让校园空气质量不再成为困扰。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