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之联参与制定的5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来源:    作者:      2019-09-05

导语:

  8月3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一批新的国家标准,荣之联参与制定了5项重要标准。

  基于在云计算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突出的技术能力,荣之联作为主要编制单位制定了的《信息技术云计算云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作为参与单位制定的《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第4部分:数据中心服务要求》、《信息技术服务从业人员能力评价要求》、《信息技术云计算云资源监控通用要求》、《信息技术云计算云服务交付要求》。







  多年来,荣之联一直积极参加国家信息技术相关标准的制定及标准化推广工作,已累计主持和参与国家标准12项、国际标准1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2项,不断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荣之联坚持在技术、产品和服务上持续创新,形成了成熟的云计算服务能力及行业影响力,既包括虚拟化、私有云、混合云、一体化云数据中心建设,也包括规划设计、标准制定、集成开发、服务迁移、运维监控等云计算服务,并在融媒体、智能制造、生物云、水环境监测等领域相继推出具备行业特色的云应用解决方案。

  未来,荣之联将继续推动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及应用推广,不断推动产业繁荣发展,为行业客户提供更标准化、更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