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公益99公益日千锋教育校区联合爱心企业一起做好事

来源:    作者:      2019-09-05

导语:

  公益的蔓延最能给予人力量,爱的捐赠更能打动人的心弦。千锋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践行公益,传递爱心的最前线。自“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线以来,得到了千锋教育22个校区,以及丽江华坪金芒果公司、北京元气森林饮料有限公司等公司和社会团体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他们希望通过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学习前沿知识,掌握新型技术,用所学技能真正地做到改变命运,实现人生不一样的精彩。



  以有限之力 拨动爱心的无限可能

  虽然,每个人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看起来非常渺小且无不足道,但是只要凝聚团结的力量,就能建筑起万里长城。在“锋爱同心,益行中国”核心价值观的影响下,每一位千锋人都心系贫困学子的成长与发展。在“一起捐”线上集小红花预热活动中,22个校区的老师与同学积极参与,不仅将集小红花活动分享到所在校区的社群、QQ群、朋友圈,还将这个活动分享给家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大山深处贫困家庭的学生贡献力量。在小红花活动开始短短几个小时内,部分千锋老师就集齐了299朵小红花。可以看出无论是从企业到个人、还是从千锋老师到学员,各个层面都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为贫困学子解燃眉之急,更成为关注公益、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心工程。红花虽小,但传递的却是每一位千锋人对公益事业无声的爱,以及愿意以自己有限的力量,在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的同时,帮助更多贫困的学生打开一扇通往梦想的大门。

  筑梦未来 爱心企业助力公益之树长青

  随着“锋益助学育才计划”影响范围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其中,丽江华坪金芒果作为一家以芒果种植,精品鲜芒果销售、各类生态农产品精深加工与电子商务为一体化的公司,在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捐赠了多种多样的产品。而作为创新健康饮品品牌,元気森林在始终保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锋益助学育才计划”捐赠了大量产品,爱心企业的善举使贫困地区的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此外,此次公益活动还有来自多个明星爱心粉丝团的捐赠,使公益能够传递到更多的地区、更多的企业、更多人的心里。在“锋爱同心,益行中国”核心价值观的影响下,千锋教育22个校区将会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学子圆梦。

  物品有价,公益无价。助圆学子梦就像一道光芒,照亮了贫困学子的求学路,温暖着他们的心田。未来,通过锋益平台,千锋将会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一起助力公益事业茁壮的发展,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用教育、用知识、用爱的力量去点亮他们的生命与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