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学期新起点 WiFi万能钥匙用公益支持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2019-09-06

导语:


KS]T{OC6HSU`UHROSU_MT3T.png


又是一年新学期的开始,很多学生都将迎来新的学习生活。得益于国家的各项政策,无数人走向承载着知识改变命运的课堂。“开学第一课”好比新学期的“第一粒扣子”,爱国教育、安全教育、思德教育也是课本学习之外非常重要的一堂课。

 翁江小学是位于广西龙胜县龙脊镇约40公里外一个偏远的小校点,学生也不是很多,只保留了学前班和一、二年级。学校里条件相对较差,但余老师还是勤勤恳恳地给孩子们上课,接送他们上学回家。“之前有爱心人士捐赠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因为没有网络,学校无法有效地使用多媒体教学”,余老师说。

 不过自从“梦想钥匙”公益项目入驻后,为学校资助了网络费用以及电脑等上网设备,这样余老师就可以借助网络教学了。网络上可以同步了解到最新的教育资讯,借助于网络,余老师也可以为孩子们新学期的第一课准备更多丰富的内容了。

 “梦想钥匙”是由WiFi万能钥匙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旨为更多像翁江小学一样的偏远地区的学校,提供无线宽带上网服务,帮助孩子们通过互联网认识世界,了解自己,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实现乡村教育的数字化发展。

 网络的存在与联通,更像是一把顺手的工具给学校带来了很多弥补现实不足的资源。WiFi万能钥匙以公益的形式切实帮助师生们缓解了教学资源的不足,这不仅仅是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也是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公司的自身优势,努力为更多的地区更多的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提供更加便捷的连接服务。

 如今,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加速经济、社会、教育等领域的深度融合。网络作为一种实用性的工具,客观上可以为偏远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带来显著的变化。“梦想钥匙”公益所覆盖的地区,网络同样可以辐射到更多的村民、更多的人,基于此可以将更多的人纳入到互联网的服务范围之内。

 而“公益”与“互联网”的联袂结合,将互联网的平等性与公益向善的力量联结起来,为更多公益对象带来了福祉和关怀,实现“小而美的伟大”。“梦想钥匙”所入驻的学校,在连通网络之后,可以更好地平衡和缓解学校内教育教学资源不足的局面,增加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老师的负担。

 WiFi万能钥匙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连接,不断优化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满足多场景应用的网络连接服务。立足当下,WiFi万能钥匙将持续丰富公益实践形式,也希望有更多的伙伴一起参与到“梦想钥匙”公益项目中来,让公益助力孩子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