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19基恩生物试剂盒新品投融资路演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2019-09-06

导语:

9月5日下午,2019基恩生物高通量基因测序试剂盒投融资路演会在深圳百诺总部圆满落幕,会议上,基恩生物自主研发的多款高通量基因测序试剂盒产品精彩亮相。

据基恩生物创始人丁岩博士介绍,目前基恩生物拥有20余项国产化专利、产权独立的国际领先基因诊断技术和试剂盒产品,技术水准已媲美国外主流产品,不仅能迅速填补国内自主研发试剂盒产品空白,还将成为国际测序试剂盒产品强有力的竞争者。


1567678328268080.jpg


近年来,随着精准医学理念的不断拓展,基恩生物作为癌症体外诊断、液态活检、精准治疗、AI肿瘤医生的国际癌症诊疗技术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专业肿瘤基因测序试剂盒生产与研发。此次发布的诺真NuoCancerTM系列试剂盒产品就是基恩生物测序试剂盒创新研发的最新成果展示。


1567678339354928.jpg


诺真NuoCancerTM系列产品是基于二代测序高通量平台和靶向富集杂交捕获工作流程的肿瘤分子检测诊疗产品。采用了探针设计、目标定向捕获、独特双分子标签、去噪增效、建库溶液配置等原发技术确保产品特异性与灵敏度。

尤其诺真肿瘤600,是目前国内第一个结合DNA和RNA的全景肿瘤分子检测产品。覆盖度高,探针捕获高度均一,高靶向率,可以全面检测到与各种肿瘤相关的热点基因突变。准确度高,适用于低数量低质量样本,DNA、RNA建库方法具有高效文库转化率,降低了对样本使用量的要求,即使从低数量样本中也可以得到准确的结果。工作流程便捷,从同一样本中同时提取DNA、RNA,分别建立文库,再以整合的流程进行探针捕获,省时高效。


1567678409883489.jpg


“基恩生物团队掌握双分子标签ctDNA液态活检、人工智能模型精准定位等多项核心技术,产品线可拓展到上游,同时成本做到同行业的1/3,在精准医疗行业的进口替代以及填补国内空白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基恩生物独家融资顾问万图投资董事长宋咏红这样评价到。在市场覆盖及推广中,基恩生物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同时辅以试剂盒研发生产、云计算及精准医疗大数据平台、AI肿瘤医生等多方面协同发展,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审批CFDA认证,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新阶段,成为国内乃至世界精准医疗行业的标杆企业。

发布会上,基恩生物与杭州百信仕、美光硅谷等多家公司分别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标志着基恩生物与合作机构进入共融发展的崭新阶段。


1567678429177180.jpg


目前基恩生物推出的多款自主研发的高通量基因检测试剂盒产品,已占据测序试剂盒研发生产产业链的领先高点,填补了国产试剂盒产品生产研发的一大空白。“作为百诺生态旗下专业的基因测序技术公司,基恩生物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帮助,特别是百诺国际的鼎力支持。”丁岩博士表示,“未来,基恩生物也会进一步强化试剂盒产品核心优势,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满足市场需求,为精准医疗带来创新与变革,开启智慧医疗健康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