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国男篮止步16强,TCL不问输赢与他们同在!

来源:    作者:      2019-09-06

导语: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升在《鹰的重生》中言“此时的鹰只有两种选择,要么等死,要么经过一个十分痛苦的更新过程”。这次篮球世界杯之旅,对中国男篮来说是一笔成长的财富,希望他们如同雄鹰般重生,从低谷中蜕变,TCL和球迷将始终站在他们身后,做他们前行路上最坚强的后盾。



  9月4日,2019篮球世界杯最后一场“出线争夺战”中,中国男篮最终以59:72惜败委内瑞拉队,无缘16强。这对于迫切想看男篮一展雄姿的球迷们是一种遗憾。但胜负本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输虽有憾,败却不负热血;赛场局势瞬息万变,这也恰是篮球比赛经久不衰的魅力所在。



  中国队有绝对核心易建联,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后起之秀赵继伟,可见实力不弱。但纵观几场比赛,战术上过于保守进攻侵略性不够、体能和伤病困着扰球队。所以,要想赢下一场,就一定不能怕输;继续拼,未来仍然在我们手中!我们期待中国男篮调整状态打出势气,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收入囊中!



  回顾篮球世界杯期间,TCL作为中国男篮的头号球迷,不仅见证了他们的胜利,也在每一次失败退场时选择了坚守与支持。TCL对于中国男篮的应援从不掉队。在这次世界杯期间,一支TCL中国员工助威团来到现场观赛,用“TCL红”燃爆赛场,为中国男篮加油。



  我们心中,中国男篮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支球队,更是中国篮球精神的代表,从中国男篮身上也折射出了TCL全球化进程的缩影。作为与中国男篮长达十一年的合作伙伴,TCL举全品牌之力力挺中国男篮,为之加油助威。中国队赢一场TCL减一折活动持续进行,写满了TCL对中国男篮的支持与信任。



  中国男篮逐梦的脚步并不会停歇,成长也永不止步。9月6日晚20:00中国队对阵韩国队,TCL将和所有球迷继续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与他们一同迎“篮”而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