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焕彩,心生 Garmin Venu亮相柏林IFA展

来源:    作者:      2019-09-06

导语:

柏林时间9月5日,2019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时尚新潮电子科技产品演绎了一场关于电子流行趋势的秀。深耕GPS智能运动腕表领域多年的Garmin,携新品Venu、GarminMove系列、GarminActive系列、Active漫威英雄系列(惊奇队长和美国队长特别版)款等产品亮相本次展览。其中,以“焕彩,心生”为产品主旨,全面升级功能配置,主打全面健康监测管理的新品Venu,以时尚颜值和全面强大的功能赢得了一大波拥趸。


image.png


在本次展会上,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丹?巴特尔(Dan Bartel)表示,Venu是Garmin 首款配备 AM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表,拥有四款鲜活配色、高达390*390像素的分辨率、全面的健康监测、专业的运动训练动画指导等,同时兼顾了电池的高续航,是在Garmin高标准生产工艺下,专为全面健康监测管理而打造的 AMOLED 智能运动腕表。


image.png


据悉,Venu拥有耀金黑、暗影黑、焕银蓝、玫瑰金4款色彩搭配,创新性地采用了时尚的AMOLED 屏幕,实现了390*390分辨率的优异显示效果,将为用户带来愉悦的视觉体验。同时,Venu还支持个性化设置,用户可以在Garmin Connect IQ APP中下载上千种免费表盘、应用程序和小工具等,还能上传个人照片制作自定义表盘,让自己随时秀出彩。


image.png


电子产品与用户的生活方式密切相关,在国际电子产品的“标杆级”盛会上,自然少不了为影响用户生活方式而打造的产品。Venu提倡的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全面的健康监测,全天候、全方位追踪用户身体指标,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指导。

Venu可以追踪用户的身体状况,积极引导用户培养运动习惯,保持健康生活的状态。作为业内首款监测呼吸频率的智能运动腕表,Venu能够通过记录呼吸变化,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呼吸方式,来改善身体状态。并针对女性群体配备生理期追踪功能,让用户更加准确了解自己的身体变化。同时,它搭载了Elevate心率传感器、Pulse Ox脉搏血氧传感器等,能够7*24小时对用户的心率、身体电量、脉搏血氧、压力分数、水分补充、进阶睡眠追踪等方面进行监测,通过不间断记录身体变化信息,让用户实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找到自己的最佳活动时间和休息时间,并为用户提供指导来调整自己,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image.png


科学的运动指导,是Venu为用户打造积极生活方式的另一个体现。Venu可以在屏幕上显示运动动画指导,为用户提供力量训练、有氧运动、瑜伽和普拉提等动作画面演示。用户可以通过Garmin Connet APP导入多种室内健身课程动画,在“虚拟私人教练”的指导下以科学的方式进行锻炼,打造健康的身心。此外,Venu内置超过20种室外GPS及室内运动模式,无论是跑步、骑行、高尔夫等户外运动,还是游泳、瑜伽、椭圆机等室内运动都可轻松胜任


image.png


此外,Venu还拥有接收来电、短信、社交媒体更新、日历提醒、Garmin Pay、从第三方音乐平台下载音乐等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加轻松便捷的生活、工作方式。而Venu优秀的续航能力,也可为用户提供持久服务。

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是国际顶尖电子产品展览之一,Garmin选择在本次展会上亮相Venu,充分说明了其对Venu产品力的自信。据悉,新品Venu将在9月17日于国内正式开启预售。未来,相信Venu将以时尚的个性化属性和全面强大的健康监测管理、运动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健康提升与生活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