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自带王者风范的专业游戏手机就选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今年,热销游戏手机排行榜里又多了不少新作,其中,自然少不了近期超火爆的ROG游戏手机2。不少玩家在比对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的问题上,表示对ROG游戏手机2的性能十分认可,并认为这将会是今年的王者机型。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ROG游戏手机2的王者风范表现在哪里?


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


   作为ROG专门针对游戏市场推出的重磅机型,ROG游戏手机2当中自然少不了众多与游戏相关的经典配置,任何配置的植入目的都是为了提高游戏体验度,强化手机操控手感,为玩家带来更极致的游戏玩乐体验。所以,千万不要少看ROG游戏手机2中的任何细节配置,因为在不经意之间,它或许就是引爆游戏激情的密码——

   1.支持AirTriggers双肩键。ROG游戏手机2中植入的可供玩家四指联动的AirTriggers双肩键,是游戏体验全面升级的重要保障,它能为你带来速度上的,操控上的无限畅快感,甚至会成为你先发制人的武器。当别的玩家仍在开镜的时候,你造就已经完成射击关卡,先人一步制胜不是问题!

   2.支持X模式。在运行大型游戏的时候,手机会持续处于高频状态,如何才能令手机在高度紧张的游戏场景下依然能够保持维稳运行的状态?X模式就是你的答案,当该模式启动之后,ROG游戏手机2背部LOGO的灯会亮起,与此同时,整部手机的主稳定飙升,期间,无论CPU或GPU都能长时间保持在高频场景下维稳运行,配合ROG游戏手机2自带的散热系统,高负荷?对于ROG游戏手机2而言也是小菜一碟!

   3.支持120Hz刷新率。据了解,ROG游戏手机2拥有超高的屏幕刷新率,是目前全球首款适配120Hz游戏的手机。目前,ROG游戏手机2在一人之下、QQ飞车等游戏中已经支持120帧率,一秒刷新出现的画面更多,感官体验更完美。目前,市面上主流游戏手机的屏幕刷新率仅为60Hz和90Hz,与ROG游戏手机2比对起来,差距就很明显了。

在绝妙的游戏配置之下,ROG游戏手机2展现出了更强大的实力,更专业的游戏手机,自带天生的游戏密码,玩游戏买什么手机好?相信ROG游戏手机2就是玩家在游戏当中制胜的密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