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omper医疗亮相2019【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荣登“中国好品牌”榜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2

导语:

2019年12月26日,界面新闻举办的【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暨【中国好品牌】颁奖盛典,会上揭晓了100个“中国好品牌”。这其中Comper医疗凭借在智能医疗美容设备研发方面的突出表现,荣登2019“中国好品牌”榜单。



Comper医疗“中国好品牌”颁奖现场



Comper医疗2019“中国好品牌”奖杯

Comper医疗是一家提供精准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201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其拥有世界领先的研发团队,在基于精密、科学的研发之下,结合以严谨的人体数据模型,Comper医疗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出了多款精准易用的智能健康产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科技创新正在引发家庭医疗场景革命,家庭医疗消费升级的风口正悄然来临,消费者对家用健康设备品质需求更加强烈。人们愿意通过投入更多时间、精力和金钱进行自我数据监测和量化,主动管理自己的健康。无论是否生病,人们都将在健康和医疗领域内拥有更强的消费意愿,愿意付出更多去寻求最好的健康和疾病管理方式。而可穿戴智能设备在预防和疾病管理方面,是帮助降低家庭和社会医疗成本的强有力的手段。

而这也是Comper医疗创立的初衷。自成立以来,Comper医疗一直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现代健康医疗场景中。最早以备孕仪切入市场,凭借研发团队的硬实力以及3年的研发和供应链打磨后,Comper医疗陆续推出胎心仪、体脂秤等智能产品。



Comper医疗每款产品都会连接App,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数据分析

接下来,Comper将会秉持初衷,致力于通过完全自主设计、研发和生产的智能医疗设备,结合先进人工智能系统和前沿的医疗技术应用,建立一个更好的家庭健康医疗管理系统。



Comper红外耳温计

Comper医疗出色的成绩离不开内部团队的支撑,创始人杜涵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7年制专业,有2年天坛医院实习经验,12年医疗从业经验。曾获LUX Life Magazine,全球数字健康领域最具创新力女性等奖项。目前整个团队共有6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到80%,中美两地同时运营。



Comper创始人& CEO 杜涵

Comper医疗在市场有着十分出彩的表现,胎心仪已获得CFDA和CE认证,备孕仪也已获得CFDA认证,并上市销售。根据团队给出的数据,上述胎心仪2017年在京东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天猫排前五。除此之外,Comper医疗的产品还多次获得德国IF设计奖。

相比国外,国内在健康管理方面还需要一定时间的用户教育,因此,Comper当前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即对家用健康设备品质具有一定要求,并愿意主投入更多时间、精力和金钱主动管理自身健康的消费群体。

在此前提之下,杜涵给Comper制定了三个“三年规划”,第一个三年做母婴,第二个三年关注女性健康,第三个三年做家庭健康管理。

对于下一阶段的目标,杜涵表示,三年之内将Comper打造成女性消费医疗第一品牌,或者叫女性医疗设备第一品牌。

“我希望当人们选购女性医疗智能产品时,第一时间就能想到Comper这个品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