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宝莱美国致力于用简单的方式,帮助人们实现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据了解,最新版《全球营养报告》在2018年底发布,报告指出,世界各国都受到营养不良的影响,营养不良导致的健康状况比任何其他原因都要严重。的确,当前全世界最为复杂的挑战,就是营养不良和营养失衡双重高涨,膳食结构不均衡以及微量元素的缺乏。

而在合理补充营养的方面,康宝莱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据悉,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自1980年以来,康宝莱美国便一直秉承着自己的营养使命:通过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改善人们的生活。康宝莱美国的体重管理、营养补充、能量与健身、个人护理产品至今已覆盖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

康宝莱美国全面升级了整条产业链,包括生产、科研、临床、质控、安全、规范等方方面面。

在生产方面,康宝莱美国从工厂选址、设计、建设、到生产的各环节,都坚持绿色生产的原则,并不断利用新技术、新设备持续改善运营,促进节能减排。以康宝莱美国在中国的长沙工厂为例,其采用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燃料,并通过锅炉余热利用技术,减少天然气的消耗量。

在科研方面,康宝莱美国在全球拥有300多名杰出的科学家,其中超过50人拥有博士学位。这些科学家均为全球各专业研究协会和膳食协会的成员,包括美国营养学会、国际生命科学学会、美国药典、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和中国营养学会等。

在临床方面,近30 位来自世界各地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注产品研发和临床试验的营养、科学和健康领域的专家组成了康宝莱营养咨询委员会(NAB),指导其产品测试和开发。

在质控方面,康宝莱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发和测试。

在安全方面,康宝莱美国的"从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实现整个供应链的全程质量把控。通过从原料的培养、种植、检测,到加工生产,再到最终销往全球90多个市场的全部环节,都进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让消费者真正做到安心健康。

在规范方面,康宝莱美国通过制定一系列公司政策与规范性文件,不断完善合规管理体系,强化内部监督,并加强对服务提供商的培训和管理,确保其行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内部规范等系列要求。

远不止如此,康宝莱美国除了用独特的管理生态体系,在赋能营养品安全高质的基础上,还不断向人们传递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康宝莱美国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健康知识、运动方式的辅导,引导人们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目前,康宝莱美国为不同国家、不同年龄、不同身体条件的人群提供不同的营养膳食,并指导其科学的生活方式,大大提高了人们的营养与健康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