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吸尘器好用吗?2019年吸尘器最新十大品牌排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01-03

导语:

  虽然2019年市场整体环境不佳,经济下行压力巨大。但是,吸尘器领域却是为数不多依然保持增长的行业之一。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吸尘器市场零售量规模1041万台,同比提升1.9%,市场规模91.2亿元,同比增长5.4%。在小家电品类下,吸尘器产品可谓一枝独秀。毕竟欧美国家吸尘器普及率已经高达99%,中国家庭普及率才11%,市场前景依然广阔。那么,哪些品牌的吸尘器最受消费者欢迎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吸尘器领域的十大品牌排名吧!

  1、斐纳TOMEFON

  家用电器也细分为室内净化电器,早在1976年成立的德国斐纳TOMEFON起步于室内净化产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变革。随着吸尘器广泛被消费者认可和接受,斐纳TOMEFON也逐步崛起成为室内净化领域最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具有吸力高、性能好、配件齐全、操作方便的特点。根据市场反馈,该品牌每年都会研发最新产品,对市场需求有非常前瞻性的把握。最新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配备了尘气分离旋风系统MAX,不仅将吸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还有效杜绝了二次污染,排除洁净空气。另外价格亲民,成为了2019年的最具性价比的吸尘器。

  2、戴森

  仅次于斐纳TOMEFON,源自英国的戴森也是世界领导品牌之一。由于戴森品牌的创始人詹姆斯戴森研发了世界上第一款无尘袋吸尘器,因此为戴森在吸尘器领域奠定了技术基础。戴森品牌自从创办以来载誉无数,这与该品牌一直致力于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生产理念分不开。目前戴森吸尘器已获得多项技术专利,被多家机构评为优质的吸尘产品。

  3、飞利浦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它于1891年在荷兰成立,主要生产照明和家用电器。飞利浦进入吸尘器领域也是外国电子品牌产品扩张的表现。飞利浦的桶式吸尘器相对强大,非常受市场欢迎。然而,飞利浦手持式吸尘器在吸力和耐用性方面仍需迫切改进。

  4、小米

  吸尘器在中国发展迅速。以智能手机起家的小米自然不肯放过如此重要的市场。小米在2019年发布了新的吸尘器。加入吸尘器领域的战斗后,小米仍然注重性价比,并与斐纳TOMEFON品牌形成竞争对手。小米吸尘器遵循小米的设计风格,倡导极简生活,非常适合年轻人。

  5、三星

  成立于1938年的三星集团,是韩国有名的品牌公司,同时也是全球500强企业品牌之一。销售网络遍布全球的三星在实力方面不容小觑。这款三星吸尘器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和效用方面都非常的出色,完全能够胜任大户型的清扫工作。此外,手持立式的自由切换设计,是产品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6、美的

  美的是中国最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很多产品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智能清洁领域,这个世界500强品牌之一的美的在国内外的用户反馈率极好。并且作为我国首家推出无线式吸尘器的品牌企业,美的始终坚持在产品的任何细节上都将超优性能和人文关怀做到极致。

  7、松下

  松下电器的各类产品在国内外非常的出名。松下品牌推出的智能吸尘器应用了先进的前沿科技,吸力十分强劲,对一些大颗粒物的杂质一吸就干净。由于该产品的性能优良,细节处的设计很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因此颇受消费者的喜爱。

  8、莱克

  莱克电气最初与世界家电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生产产品。此后,它独立建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在吸尘器领域获得一席之地,并迅速占领欧美市场。近年来,莱克电气已经回到了中国。吸尘器产品以其强大的力量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吸尘器产品高中低端都有布局,莱克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风格,莱克品牌是国产吸尘器中的中流砥柱。

  9、海尔

  早已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知名品牌海尔,目前已经从传统制造业成功转型智能创新企业。旗下的海尔吸尘器作为该品牌创新力的代表之一,综合实力比较的突出。海尔吸尘器最强的优势就是将普通的吸尘功能融入了先进的技术,产品在完成基础清扫工作后在相应技术的辅助下能够有效避免尘土飞扬的尴尬场面。

  10、小狗

  小狗吸尘器是一个以互联网电子商务模式为基础,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商品和服务的吸尘器品牌,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而强势。外界对小狗吸尘器的评价一直是外观风格多样化,产品设计时尚,性能比较普通。

  以上就是最新的吸尘器排名情况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居家环境改善的要求,以及消费观念的变化,吸尘器的需求量将会有一个新的突破,普及率有望达到持续提升。预计到2020年,我国家用吸尘器渗透率将达到19%,到2035年突破40%。因此,吸尘器领域市场依然大有可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